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心痛的分手詞語大盤點 那些年被傷過的愛情

失去你,我連笑容都有陰影。兇殘的人也有善良的心,不顧一切的玩命。即使我輸掉了一切,我都可以做到無所謂。多沒心沒肺的笑究竟在掩飾什麼,
其實累了,很累很累。完美的幸福,始終需要兩個人來爭取。一句好了找我,之後再也沒找。我不願意想起來你,是因為我愛你,而你從沒愛過我。永遠都是一個人,什麼都沒有,包括我在乎的朋友。想哭的時候,別憋著,難受的是自己!我只要你相信我,這已足夠。霓虹燈下的城市,我的心掉在了那個角落?我的心開始沉碎,面對那段眾人口裡的是非。像小強一樣活著只要不死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五月的陽光,也無法照亮我的內心。正因為愛得不夠,才藉口多多。在你的手上,有我跟你的紅繩,你跟她的戒指。有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人啊,漫無邊際的走著,是我享受寂寞最好的方式。找一個值得死心塌地的人,好好愛。我的世界由我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有的人因為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經受不了,你這種所謂的性格。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那麼一秒鐘,你是愛我的。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要痛苦,
叫做自作多情。忘了你,甚至忘了我自己。不懂知足的人,請不要用你們的眼淚祭奠不懂知足的感情。我這樣是何必?拿笑臉給你,你還白臉給我。

有首聽不厭的曲子,有個忘不掉的女孩兒。你死了,我的故事就結束了;而我死了,你的故事還長的很。
我看著你的背影,我滿腦子裡的傷懷。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每次都在心裡說就這樣算了吧,卻還是放不下。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