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匆匆那些年我們和閨蜜做過的事、說過的話

柔淇少女們,還記得那些年的閨蜜嗎?曾經我們一起上課,曾經我們一起蹺課,曾經一起吃飯一起搶零食吃,一起挨批,一起受罰,一起談天說地……如今想起那所學校,想起了那間教室,想起了那條路,想起了那群人兒,勾起了我們人生中最青澀的記憶,我的花樣年華……時間讓我們各奔東西!但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有多少人現在是在異鄉的城市打拼,忍受著孤獨,寂寞,一個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的。

要原諒這世界和自己。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說得秘密,好久沒有聯絡,並不是距離遠了;好久沒有消息,並不是關心沒了。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就註定紮根在我心裡。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想和你擁有一生一世都不變質的友誼,因為我們是朋友,請珍惜。

我擔心你太低調,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匆匆那些年我們和閨蜜做過的事、說過的話

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體驗生活,是另外一回事,並不意味著墮落和放縱。千萬不要認同那些偽裝的酷和另類——他們是無事可做的人找出來放任自己的藉口。

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眼睛會腫。

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眼睛會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