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那些年我們一起經歷的8種分手過程

NO.1短信分手

短信分手似乎成了如今成了一種流行......就現今而言,仍有不少人藉由短信告知,相信大家都有親身體驗過。坦白說,

這樣的分手就想避免面對面溝通,所造成的尷尬。

NO.2人間消失

排除不幸的過世原因,很多人會選擇就此音訊全無的方式結束關係,這樣的方式比第一點的資訊分手還要糟,至少能夠得到分手的資訊,才能繼續朝向下個人生目標。

NO.3一走了之

留下他的所有物品,甚至包括你們一起佈置的傢俱,甚至是一起扶養的寵物,全都不帶走,一句我不想再看到跟你有關的任何物品,一去不復返。

NO.4 特殊節日

只因為今年不想再渡過一個人的情人節、耶誕節或是跨年…這樣拖延的戰術,不僅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是對另一半的一種傷害,只會陷在惡性循環中。

NO.5 好友介入

最讓人難以接受的是,最好的朋友竟然成為另一半的新對象......不管是日久生情的因素,還是分手後才再一起,總覺得和劈腿能扯上點關係,這些都是對身為朋友的二次傷害。

NO.6對外發洩

不管是立刻在社交網站公開單身,又是邀約朋友于公共場所,大聲謾駡批評前任的種種,都是一種有失風度的行為,透過他人彼此傳話,

只會造成對方的更多傷害。

NO.7漸行漸遠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熱戀期一定會過,當兩人之間不再有互動,生活不在出現更新的火花與樂趣時,最後都只能以沒感覺結束這段關係。

NO.8藉口一堆

不是你不好,都是我的問題?還有“對不起,我太忙無法維持這段關係”、“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你”,甚至鬼扯一些謊言的爛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