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樣做一個馭夫有術的女人 盤點娛樂圈中馭夫有術的女星

婚姻生活沒有像戀愛中那般的花錢月下,浪漫無敵,婚後的生活更多是材米油鹽,生活瑣事。因此面對婚姻生活中的男生可能還是會經不住誘惑在外面拈花惹草,那麼如何管住男人呢?怎麼做一個馭夫有術的女人呢?不防教你幾招,絕對管用!

一、堅持不做祥林嫂,多給老公一點溫情!

女人一旦結婚,就會發現老公的毛病越來越多,就會變得婆婆媽媽,像個祥林嫂,喜歡嘮叨。老公在外打拼一天,本身也累了,回到家只想舒舒服服地享受老婆的伺候,你不僅如此,反而像祥林嫂一樣叨嘮不休,或者叨嘮中還充滿了火藥味,那本身該放鬆身心的家卻成了冰冷的戰場。其實男人最需要依靠女人的溫情來放鬆自己的身心,男人也需要一個避風的港灣來溫馨自己,如果男人這種潛意識需求長期得不到滿足,其他女人就會很容易走進男人的內心世界。

為了老公不在外花心,請多一點溫馨!

二、不做黃臉婆,注重形象,永遠給老公一種新鮮的感覺!

女人既是虛幻的動物,又是非常實際的動物。戀愛期間的女人只會顯出自己嫵媚的一面,而結婚後就很容易變得隨意,任由歲月風霜劃過臉龐,頭髮亂糟糟,

衣服皺巴巴,穿睡衣上街,著拖鞋出行,愛管事,甚至會駡街,完全就是一黃臉婆形象,毫無魅力和吸引力可言。你會不會這樣假設,如果這形象被他單位同事看到,別人會怎樣看,他的顏面何在啊?

女人的青春不可能永駐,基本性的打扮與穿著得體還是要的吧。如果你適當性的化點淡妝,穿著乾淨利索點,(並不著重一定要穿多貴的品牌衣服),這一整體感覺是不是清爽多了,喜慶多了。即使朋友同事看到,也會覺得這女人還不錯嘛!老公也會自信多了,感覺家有嬌妻真不錯!花心從何而談?所以女人啊,永遠給老公一種初戀時的感覺,老公的心自然也收攏了!

三、多給老公肯定與讚美。

男人愛挖苦,女人愛挑剔,這是夫妻間的大忌。夫妻要和諧,“肯定”是法寶,“讚美”是秘方,多點肯定多點讚美,家庭才會團結,感情才會長久。再差的男人也會有優點,何況是你看上的人。自古男人都是有英雄情結的,想得到女人的崇拜,女人你就要讀懂男人的心,多讚美他,崇拜他,自然男人就會臣服在你的裙下。

當男人成功時,最需要女人你的讚美與崇拜,當男人失意時,同時也需要女人你的肯定與鼓勵,如此一來男人就會永遠成了你的“囊中之物”決不會旁落。

四、老公更需要的是老婆的寬容與體貼!

再風光事業再成功的男人,其實內心都是脆弱的。

外面的誘惑太多,如果溫柔體貼寬容大度的你能及時發現老公內心波動的蛛絲馬跡,能用柔情蜜意融化和牽住老公的心,我相信再花心的男人也不會再花了。

女人切記,不要以為看緊和管好自己的男人就OK了,一定要運用一種誘惑去牽引他,讓他時常覺得你很神秘,讓他時常對你有種新鮮感,這樣男人的心才會死死的跟著你!幸福才會永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