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辦公室戀情優缺點大盤點

辦公室戀情優缺點大盤點

辦公室戀情的優點有哪些?

1. 不會因為工作而吵架

處在共同的工作環境,各自瞭解工作模式,就算他/她加班到半夜兩三點,

也不會有所懷疑。

2. 有更多時間見面

上班族中的情侶,如果不在同一公司,每天見面的時間也就短短幾小時。而辦公室戀情就不同了,他們能天天見面,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就連短短的午休,都能談談心,下班後還能來個小約會。

3. 更多共同話題

你們可以聊公司的各種八卦新聞,聊在公司遇到的事,聊工作中的問題,這些對方都能一點就通,並且很好的提出意見。如果不在同一家公司,你跟他說公司的事,還得把背景分析一遍,分析完了也沒心情講了。

辦公室戀情的壞處有哪些?

1. 利益方面的事很難抉擇

如果雙方在同一公司,而有一些涉及到利益方面的事時,就會面臨兩難。

2. 小摩擦多

男女雙方無論白天黑夜都經常在一起,在平時的工作中很可能會由於一些小小的摩擦進一步惡化。再好的感情也需要距離,只有距離才會產生美。

3. 影響職場交際

男/女朋友在公司,人際交往方面就會受限,畢竟有雙眼睛在盯著你嘛!無論是中餐還是晚餐,一定會跟他一起吃,

就少了跟同事的溝通時間,影響職場交際。

4. 分手後尷尬

想想如果這段感情“流產”,那麼分手後的情景,雙方會不會尷尬?所以很多辦公室戀情告吹後都會有一方選擇離職。

其實,只要能處理好以上問題,辦公室戀情也未嘗不可。想想每天有人陪著上下班,陪著吃飯,時刻呵護著你,還是蠻暖心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