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辦公室戀情分手了怎麼辦?這些招數教你化解尷尬

1056

辦公室戀情分手了怎麼辦?

辦公室戀情之所以被某些企業列為禁忌,大多是為了防止辦公室戀情帶來的危害影響到工作。

良好的辦公室戀情當然對工作有促進作用,但快節奏的城市生活和太多的膩在一起,也導致分手率非常高。那麼問題就來了,分手的兩人在同一家公司,抬頭不見低頭見,簡直尷尬極了。既然辦公室的戀情成為一種無法避免的趨勢,那都有哪些分手解救良方了。

辦公室戀情分手了怎麼辦?方法一:微笑面對

即使辦公室戀情分手後,你們從彼此的生活中完全消失,再也沒有產生交集的任何機會和理由,這也不妨礙在工作中相遇時,給彼此一個簡單微笑或點頭示意的友好信號。即使把對方當作陌生人相處時,對方流露出的親切笑容會大大減少彼此間的尷尬,令尷尬氛圍驟然得到巧妙化解的,再說做不成戀人,何必要做敵人呢?

辦公室戀情分手了怎麼辦?方法二:公私分明

辦公室戀情並不是妨礙工作的有力理由,無論在現實生活中你們之間處境如何,在職場中都要始終保持專業精神,公私分明,盡力完成事業上的合作。這不僅是工作態度的敬業體現,同時也是堵上別人閒言碎語的有力證明!

感情寄語:如果你們經由辦公室戀情開始發展,那麼在確定關係初始時就應該已經做好為這段戀情的後果負責的心理準備。

辦公室戀情分手了怎麼辦?方法三:把對方當作異性朋友

有些人在談及感情進行足夠的親密接觸之後才發現,原來對方不是理想中的那個人,這時分手無疑是最合適的選擇。退後一步重新回到朋友關係,擺脫不尷不尬的戀人關係,

會令兩個人都如釋重負。而做回朋友後,你們可以更為深入的溝通彼此的想法,敞開心扉,也能為下一次的戀情做參考哦!

辦公室戀情分手了怎麼辦?方法四:用彼此的朋友引線來破冰

有時候邁不開步的阻礙不是別人,正是來自自己內心的矜持和猶豫。如果你們擁有共同的朋友,如果這群朋友非常善解人意,會主動幫你們破冰的。邀請上對方的三五好友,一起去ktv或遊玩,都能很好的消除彼此心中的隔膜哦!

辦公室戀情分手了怎麼辦?方法五:當作一次成長的機會

作為一個有人生歷練的成年人,辦公室戀情分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完全可以用一種更為平和的眼光來看待感情路上的曲折起伏。

分手後依然和平共處,正是代表擁有更成熟的心,也能讓同事們刮目相看哦!

辦公室戀情分手後的處理方法固然很重要,但如何在辦公室戀情萌芽時來有效的保護這段戀情則會有效規避分手後的麻煩,也能更好的維繫辦公室戀情哦!

辦公室戀情五大警戒

1、保密是最好的選擇

即使你想讓全世界分享你的幸福,也最好先不要在公司公開你們的關係。因為同事的注視,可能讓你們嶄新的辦公室戀情受到傷害。因為彼此之間也需要時間確定,是否真的希望一生相守。

2、萬一被發現怎麼辦

當務之急是避免讓小道消息越傳越玄,只要單位沒有明令禁止內部人員談戀愛,不妨坦白。

3、上班不要太膩歪

雖然辦公室戀情已公開,但並不意味著可以在辦公室卿卿我我,忘乎所以,畢竟下班後你們有足夠的時間來親熱。

4、不要冷落其他同事

別因為愛情疏忽和同事的感情聯絡,變成大家眼裡"重色輕友"的人,這樣容易使本來與你要好的同事覺得不舒服,覺得你背叛了他們。

5、別24小時粘在一起

不要將所有時間都花在對方身上,定期和自己的朋友聚會出遊,這樣的辦公室戀情才會更健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