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撩妹語錄 撩妹熱門的套路句子

54263

撩妹為何需要套路

男生撩妹本來就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但正因為撩的男生多,所以那些經常被撩的女生也會被一些平淡的資訊交換充斥得無感覺,要想在眾多競爭者中戰勝對方並俘獲女神,重要的還是要她對你有所期待。撩妹套路中,最重要之一就是說話藝術,如果你不能在短時間內摸清對方的底牌,弄清她的脾性,那你就需要在對話中加入一些幽默感,讓你們對話變得有趣起來,這樣才能在初次交流中有別於其他屌絲。也為接下來的追求之路打下很好的印象基礎,至少你比別人多了一分繼續交流的機會哦!這就來參考一些比較有效的撩妹幽默句子吧!

撩妹套路熱門句子推薦

1、我發現你是個照騙,因為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2、你的血型是方型的嗎?要不為什麼你長的這麼正。

3、你為什麼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歡我。不是的話,

我再想想辦法。

4、這世界就是個巨大的娃娃機,我站在櫥窗旁邊,只想要你。

5、我發現你不適合談戀愛,適合結婚。

6、你吃東西的樣子真可愛,是練過嗎?

7、你為什麼這麼庸俗,老是發自拍,害我看了好幾遍,手都酸了。

8、我覺得你太自戀了,說實話就長成你這樣,選美比賽最多拿前三。

9、你比較喜歡貓還是狗,貓:喵;狗:汪汪。

10、你有男朋友嗎?沒有的話想不想有一個,有的話要不要換一個,不換的話介意不介意多一個。

11、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後,還是這樣說。

12、在我眼裡你特別好看,從眼睫毛到頭皮屑都好看的那種好看。

13、願意跟我體驗一下不單身的感覺嗎?我驕傲了十幾年看見你我就慫了。

14、我想昇華一下我們純潔的革命感情。

15、別人愛你只是想和你上床,我不一樣,沙發,廚房,都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