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為什麼都愛“壞”女人?

男人為什麼都愛“壞”女人?

1、“壞”女人很自由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女人“壞”一點,就會參悟到世界上對自己來說,

根本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所以自己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何必跟自己較真較勁?

煩惱是自找的,傷心是難免的。想開了就是開心,滿意了就是快樂!自己生得就不偉大,活得憑什麼那麼憋屈?人生就是兩萬多天,過一天少一天,今天對女人來說才是最真實最重要的,想做什麼就得做什麼,沒必要惦記著不知道有還是沒有的明天!

2、“壞”女人受歡迎

“壞”一點,就能讓女人開朗樂觀,風流不下流,放鬆不放縱。把自己變得陽光一點,燦爛一點。不去刻意地去做人,而是活出絕對的自己。沒有矯情,沒有做作,清清爽爽簡簡單單地活出真正的自己。

女人“壞”一點,讓自己的生活中沒有不可改變的條條框框,追求的就是自我自然自由自在,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交流雅俗皆有,交際花樣迭出,少一份村姑般的嘮嘮叨叨,少一份怨婦般的家長里短,把自己變得簡單實在。這樣的女人誰不歡迎?

3、“壞”女人不貶值

年輕漂亮的女人是黃金,但是一不小心,就會在幾年之後從黃金變成黃銅,從黃銅變成爛鐵。女人要是“壞”一點,就能什麼遊戲都去玩,卻能理智地控制自己的選擇,輸有價的,不輸無價的,進退自如,收發自如,常在河邊走,就是不濕鞋。

女人“壞”一點,就會用腦思考用手做事,而不是用手思考用腦做事。她們一時可以失去人格,但不會失去智商。

4、“壞”女人不受傷

女人“壞”一點,就會清楚在這個社會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她們會不活在別人的目光裡,不活在別人的評論中,瀟灑地做到:走自己的路,別人願意開車就開車吧!

5、“壞”女人很快樂

女人是棵樹,枝葉茂盛生機勃勃。如果能“壞”一點,就不會為了誰把自己的枝枝椏椏砍掉,成為別人用來晾衣服的一根木杆。

生活是屬於自己的,快樂才是生命的本相。不難為自己就是快樂,把自己記憶中的垃圾檔刪除,也是快樂的。

女人“壞”一點,會把工作和生活當作一種享受,把該經歷的經歷了,把該體驗的體驗了,把在乎不起的忽略了。“壞”一點的女人,不會等到自己彌留之時說:活著就是遭罪。

6、“壞”女人沒遺憾

女人最怕自己一錯再錯,只能從眾去選擇最好的,而不能特立獨行做一個最好的選擇。人生不可能完美,但可以做到沒遺憾。女人“壞”一點,能一眼看出騎白馬的是王子還是唐僧,一眼能看出是大款還是伙夫。

因為天真,因為幼稚,鮮花是自己把自己插在牛糞的。因為女人“壞”一點,就不會欺騙自己,自己不欺騙自己,別人就無法欺騙自己,

更不會有成千古遺恨的一次失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