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TVB最慘女丑角 從業20年買不起房 49歲徵婚無人要之謎

TVB捧紅的女丑角很多,其中演技可謂達到萬人憎的馬蹄露最為被大家所熟悉。可是,這麼個努力的小配角,入行有22年了,依然只拿著極其微薄的收入。

跟她一樣入行有二十年的,早就不知道多麼大富大貴豪宅別墅享不盡,可是馬蹄露卻依然買不起一套三房。一直跟姐姐一起住,直到爸爸去世都無法完成他的心願。

感情方面,馬蹄露有過短暫的婚姻和幾段戀情,但是卻依然不順心,49歲的她很渴望談戀愛,甚至昭告天下來徵婚,都無人應答。為一部部電視劇增添光彩,讓我們發笑,卻永遠馬上被遺忘甚至唾棄。唯一的榮譽,是在1997年台慶時獲得的最厭惡角色演繹獎,難道長得醜就該受到這般待遇?

馬蹄露不是沒想過變美,傳言她的下巴就是整容後遺症所導致的。但是當事人一直沒有出來回應這件事。因為丑角形象已定型,她飾演的角色總是離不開自私自利,為人小氣刻薄卻自我感覺良好的丑角形象。無論如何,希望一顆認真的心,能夠得到上天的眷顧。耐心等候總會遇到有心人,祝福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