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王思聰自爆是約炮達人 粉絲們都搶著給他生孩子

王思聰近日參加節目,說話大膽毒舌再次升級。還自爆自己用社交軟體約過多次炮,有瘋狂的粉絲還沖到酒店要給他生孩子。

一系列勁爆無底線的言論,讓聽眾目瞪口呆。

有錢就是任性,有錢說啥都似乎有道理。如果你跟他請教撩妹技巧,他會說技巧就是七個字:你好,我是王思聰。這口氣大的,惶恐天下不亂。要是你再藐視他一番“有錢了不起啊!”他必會秒回“了不起”。

王思聰的歷任女友都是身材爆表的,

最愛的似乎永遠在下一個。但是只戀愛,似乎永遠沒有結婚的打算。對於感情,他卻是個堅定的不婚主義者:因為從小到大看在眼裡的各路愛情故事,讓他自己琢磨出另一套理論,用來支撐自己不結婚的態度。“婚姻就是人類發明出來自欺欺人的東西,我就不相信婚姻這個概念。”他認為“發明這東西是違背大自然的,你看獅子結婚嗎?老虎結婚嗎?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無論要不要孩子,王思聰看樣子年輕時候是很難看到他結婚的了。畢竟,不結婚泡妞叫風流,結婚了泡妞那叫下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