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霸氣推倒男神 竟在ktv做這事

華燈初上,‘夜色’酒吧是A市最奢靡的娛樂場所,此時裡面正是一番酒池肉林的景象。每個VIP沙發都用珠簾隔開,其中一桌的少男少女們正玩著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

這一桌子的男男女女並不算安淩的密友,只是她的酒肉朋友罷了。

“安淩,你又輸了,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其中一個大男孩一點醉意都沒有,奸笑著問。

安淩打了個酒嗝,今天運氣太背,總輸,剛剛喝的太多,覺得頭腦暈暈的,實在喝不下了:“大冒險。”

一桌子的男男女女都叫囂起來,每個人都顯得很興奮。

“玩點特別的吧,看見旁邊那桌沒,幾個男人都太尼瑪正點了。”桌上的一個女孩子瞬間花癡一樣看向那桌的男人。

“哎呀,邊上那個才是極品,帥死了。”另一個女孩附和道。

“行,就他。安淩,你走過去把自己文胸的顏色給他看到,就算過關。”男孩子瞥了一眼女孩子們口中的男人,露出不屑的表情。

安淩目光呆滯的順著他們的手勢,

看向目標人物,昏暗的燈光下,她看到一張俊美如斯的臉,狹長的眼眸,高挺的鼻樑,薔薇色的薄唇。尤其是他笑起來只斜起一邊的嘴角,帶著七八分的邪氣,足夠將任何女人瞬間秒殺。

安淩看了看眼前的十杯啤酒,再轉頭看了眼目標男人,心裡有一萬隻草泥馬在奔騰。深吸一口氣,毅然決然的起身,邁著搖晃的步伐,向旁邊的VIP沙發走去。

身後叫囂的聲音此起彼伏,安淩仿佛沒聽到一般,她在心裡給自己打氣,只是個遊戲而已,遊戲而已,給他看一下文胸顏色又不會怎麼樣,明天之後就不會見面了。

而安淩不知道的是,在她起身離開後,一粒藥放進了她的杯子裡。

隔壁的喧鬧聲,早已經驚動了歐遠宸這邊,

歐遠宸回頭看時,正看到一個男孩向一個杯子裡放了一粒藥。

剛要起身,就被身邊的歐遠皓按下:“哥,你今天是出來玩的,就不能給點面子開心點?”

還不等說話,酒杯就送到了他手裡,然而,還不等喝酒,歐遠宸的肩膀又被人按住,這次不是他的弟弟,他凝眉疑惑的側頭看了過去。

只見,一個看上去年紀不大的女孩子,臉頰潮紅,醉眼迷離,舔著嘴唇,緊張兮兮的看著他。這丫頭長的倒是很漂亮,身材很標緻,一張鵝蛋臉上的酡紅,讓她看上去有些可愛,尤其是一頭長髮更有幾分出塵的味道。

歐遠宸看著女孩子傾身向下,直直的看著自己。看著她緊張的模樣,弄的他也跟著緊張起來,一時之間忘了動作。

周圍都靜止了,都看著莫名出現的女孩子,

歐遠宸也定定的看著這個按住他的女孩子,想看看她到底要幹嘛。

安淩深吸一口氣,如壯士犧牲一樣,拉開自己的襯衫,露出肩膀上的文胸細帶,俯身湊到男人的身前,手指拉住文胸的細帶,略帶霸氣的問:“什麼顏色。”

歐遠宸狹長的眼睛一眯,居然如實回答:“粉色。”

得到回答,安淩滿意的點了點頭,轉身瀟灑的離開。

而歐遠宸感覺到搭在他肩膀上的小手鬆開後,心裡居然有那麼一絲絲的失落。剛才看到她緊張的舔著嘴唇,他還以為她要……,更邪惡的是,他剛剛居然有那麼一點期待那嘴唇的降臨,如今看著她瀟灑的背影,心裡竟有點小失落。

“哦!玩遊戲呢,我還以為那女孩看上遠宸了。”桌上的一個健壯的男人恍然大悟的開口說道。

“是啊,我以為她要親我哥呢,嚇死我了。”歐遠皓笑嘻嘻的轉頭看向隔壁那桌,感情是玩真心話大冒險呢。

這時,歐遠宸才從自己的沉思中醒悟,他這才發現,他被耍了!!

“一群不良少年。”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尷尬,歐遠宸冷哼一聲。

可其他人都疑惑的看向低頭喝酒的歐遠宸,被捉弄了,居然不生氣?!這還是他們認識的那個報復心極強的歐遠宸嗎?!

“看什麼看,喝酒!”歐遠宸心裡雖然氣急敗壞的,可是表面依然淡定自若,仿佛剛才什麼都沒發生一般。

“喝喝喝,今天給我接風,不醉不歸,乾杯。”歐遠皓先舉杯,就連他也不敢輕易惹他哥。

眾人被歐遠宸淩然的氣勢震懾,紛紛舉杯。這些一起長大的朋友們,誰不知道歐遠宸的脾氣,

表面上看上去溫文爾雅,實際上他就是一隻韜光養晦的獵豹,一旦讓他逮到機會,一定弄死你!!

更多閱讀詳情:http://m.qirexiaoshuo.com/book/21996/0/?ADU=10651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