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精明的女人要學會提升自己

男人女人根本是不同的,女人需要男人,而男人是否需要女人呢?不知不覺之中屈服于對方欲望。很容易陷入預見感情陷阱。

男人的陷阱:
1、親愛的我很樂意重新安排我們約會時間。
2、如果我的愛好、興趣跟你有衝突,我願意放棄它們。
3、跟好朋友想比我會更重視你。

怎麼樣?以上這些小把戲是不是聽起來很耳熟,雖然我們無法改變對方,所幸的是,有一種方式可以維護自己,還可提高自我感覺、體驗。
就做個誠實的自我評價吧,什麼是你的興趣,你的強項、弱項是什麼,然後跟對方溝通下,一同來做評價。

做好了以上這些基本的評價,那麼你們之間的關係需要怎麼樣來發展、改變。可以試試小編以下這些計畫。
1、增加自己的體驗永遠都不會晚的,
要努力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不論是在任何一方面,如果你是程式設計人員,就聆聽歌劇、參加寫作班。

2、女人也要經常運動,可讓你身體更健康,大大改善他對你的態度。改變自己的服裝特點,改變髮型,讓自己變得更吸引人,更有魅力。
3、學會自己獨處,
花一定時間去步行,或者選一本好書。獨處會讓你充電,就算沒有他,也會過的好。

4、一定要扶植朋友和家人,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避免全部精力都花在他的身上,找到你的激情所在。不論是職業還是興趣,喜歡什麼就去做什麼。
5、積極分享他的想法、感受是什麼,
如果他沒有選擇,你就再去約會。

6、給自己時間脫離他的範圍,讓他知道沒有他你會過的更好,不一定非需要他,讓他更加想念你,自然而然的守候你。
實施這些戰略,將會讓你更快樂,成為健康的女人,還會改善自己的愛情,就算愛情沒結果,
也能提高自我修養、素質、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