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花鎮攜手孟非首支TVC上線打響品牌升級

近日,主持人孟非先生作為花鎮的代言人,為其拍攝的首支TVC正式上線。首波投放的廣告覆蓋了各大城市地鐵公交線路,花鎮品牌正式打響品牌升級的第一槍。

花鎮此次挑選孟非擔任品牌代言人,不僅因為孟非是國內知名的主持人,能給品牌帶來強大聲量,更是因為孟非在主持節目的過程中,總能以其獨有的“話語方式”,引發每一位元觀眾的思考,並傳遞溫暖人心的價值觀,其博學睿智、親和真誠的公眾形象非常符合花鎮的品牌理念。

此次,花鎮攜手孟非先生拍攝TVC,是希望能通過TVC把花鎮“為愛努力”的價值觀更好的傳遞出去,也讓更多在情感中遇到困境的人知道如何去尋找專業的平臺去解決自己的情感問題。從TVC可以看出,不管是戀愛遇到困境還是婚姻出現問題,只要我們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尋找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的幫助,都有助於情感的紅燈變成暢通無阻的綠燈。

花鎮一直宣導“為愛努力”的健康情感價值觀,秉承“愛是一種可以被學習的能力”的理念,在今後的品牌規劃中,除了TVC,花鎮還會以更多的方式去跟消費者互動,去鼓勵每個人積極面對自身情感問題、提升自我,重視家庭情感生活規劃,

尋找科學方法修復情感,最終收穫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