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要記得調情讓愛情新生

讓自己的感情生活變得活色生香,讓溫馨、浪漫永遠都沒有終點把。女人作為感情一方更要讓自己充滿無限變化,為本身魅力增分,這也是讓感情生活時刻保持新鮮的催化劑喲。

有趣的女人將會有效吸引異性眼球,讓其注意力都集中在你的身上,各位來吧,放鬆一下,任何一個玩笑都能讓你們彼此更互動、更親近。不論男女,只要帶有幽默、風趣就能激發人們的關注度、興趣,雖然活潑的你也有不一樣的魅力,但卻能夠跟他拉近距離。

為他按摩腰部,緩解疲勞、放鬆精神,這個動作雖然很小,但卻無比貼心喲。雖然聽起來似乎沒什麼浪漫,但關鍵看你怎麼做了,當你感覺對方疲勞或者需要增加互動,可主動為他按摩肩部、頸部、腰部等位置,要知道只有親密無間的戀人才會這樣喲。

學會眨眼,不同意義的眼神也是我們情趣的巧妙來源,其實調情沒你想像的複雜。你會發現眼神會為你帶去更加無限神奇功能,稍作變化就是你調情武器了。利用微笑的、鼓勵的延伸,還可以用輕微奚落他的延伸,都可輕鬆魅惑他喲。

放鬆下雙腳吧,如果不小心碰到了他的雙腳,不妨跟他親熱一會喲。當然我們在臉部一定要保持平靜,桌子下面我們可盡情發揮嘍,家裝不經意的在他的腿上蹭一會,進行火辣“交談”,別忘了觀察他的反應,偶爾突破常規挑逗一番,定會打造親密熱度。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很簡單,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們的幸福時時刻刻就蘊藏在這些小事情中,給你最動人浪漫。隨著時間推移,我們越來越忽視這簡單的幸福了。牽手這個簡單小事可繼續跟隨你們,經過長期積累,在生活中見證你們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