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大S避生三胎和老公分房睡 二胎已經差點要了小命

生完二胎從鬼門關走一回撿回一條命的大S,如今已亮相記者會代言韓國保養品。這是她五月剩下兒子汪希箖後的首次亮相,

據瞭解大S回憶起當初生娃時,仿若是靈魂出竅十多天處於斷片狀態。當醒來時發現自己在家裡,問老公為什麼在家,才知道已經生完了小孩。

她自嘲自己上輩子是兒子的殺父仇人,仿若恐怖的生產過程已經全都忘卻,現在一臉幸福沉浸在一兒一女的幸福家庭中。在採訪中,被問及是否再拼第三胎時,大S笑稱不可能。還說現在已經儘量和老公分房睡。為了避開生三胎也是很拼,也是,大S如今已40歲,早就踏入高齡產婦的她,雖然還水靈的像個少女,但是要拼三胎,確實危險重重。

大S生二胎到底經歷了什麼?傳出大S曾因打了過量麻醉藥減低生產痛楚,導致癲癇發作,要入住ICU。大S媽媽接受媒體訪問時,指打麻醉藥沒有過量,是大S因生產過程太痛暈倒,導致癲癇發作,經治療後才清醒。而汪小菲感謝老婆付出,因此更珍惜彼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