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40歲之后,為什么大多數女人都選擇和老公分床睡

夫妻之間本就應該同床共眠,這不是天經地義,本應如此的嗎?那為何很多過了40歲之后的女人,都堅持要跟丈夫分床而睡,這是為什么?

1.時間會沖淡感情,彼此有距離感挺好

最初女人和男人結婚,每天都膩在一起,真的是形影不離,每晚睡覺都會唧唧歪歪聊天,不管怎么樣都不會覺得厭倦。那個時候感覺我們很忙,用錢也是擬好了清單才開支,但是我和老公感覺日子很甜蜜。

慢慢的,兩人組建的小家也有了寶寶,然后就是照顧孩子和上班工作等一大堆瑣事,等寶寶長大,兩夫妻也老了,這時大家都40多歲了,早已經過了年輕時身體需要彼此的年紀了,這個時候的雙方,也因為長時間待在一起,對彼此都有些厭倦了,而這時分床睡,分房睡,有利于培養彼此之間的感情。

2. 婚姻到了最后,都是需要做自己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一些個人習慣,兩個人組在一起成立家庭,互相包容本就不容易。我和老公去年開始分房了,也不知為何,這兩年老公睡覺的時候他鼾聲如雷,和他一個房子睡覺,簡直就是受罪。我聽著那打鼾的聲音真的睡不著,總是折騰得累得不行才會睡下。

久了我實在要崩潰了,我跟老公說和他分房算了,開始他說我找理由離開他,然后我就把他打鼾的聲音錄下來,等他醒來給他聽,他也覺得聲音是太大了,為難我了。就這樣他也接受和我分房,但是并不影響我和他的感情,我和他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好。

夫妻之間要互相體諒,互相理解,互相關懷,這樣才能攜手走一輩子,即便不同床共枕也不會影響彼此的感情。而且最終的一點,婚姻到了最后,都是需要自由,需要做自己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狀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