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要求我和老公分床睡 我一氣之下回了娘家

我和老公都是90後,剛結婚一年,婚前覺得結婚很好玩,婚後發現婚姻是一座迷城。如果不是真心的愛他,我早就選擇離婚。有些事羞於啟齒,

卻時刻困擾著我。

首先我要說明,我和老公的家庭條件都很一般。結婚時,我沒要求他買房車。即便要求,他也做不到。為了愛情,我做出犧牲。老公覺得愧對於我,婚後倍加努力。

他在某網路公司工作,白天上班,晚上接私活,給人組裝電腦。工作特別賣力,每天起早貪黑。最近他精神狀態很差,老是感覺頭昏腦漲。我提醒他注意休息,他總說沒事。

即便如此,老公一到了晚上,還是很貪婪。可能是房事過於頻繁,或者他過於疲勞,上週末,老公在行房時突然出現昏厥症狀。我當時嚇得半死,趕緊去喊公公婆婆。幾分鐘之後,老公才緩緩醒來,全家人都緊張得要命。雖然當時公婆沒說什麼,但是從婆婆的眼神裡可以看出,她對我一臉的抱怨。

第二天,婆婆就找我談話。問我是不是最近玩得太厲害了。我羞得滿臉通紅,連說沒有。婆婆不信,軟硬兼施地警告我,最近不許同房,讓他兒子好好休息。聽她那話,好像是我逼他兒子行房似的。談話之後,她還不放心,竟然讓我和老公分床睡。我忍氣吞聲,答應了她。但是到了晚上,老公突然又爬到我床上。誰料婆婆正在門外偷聽,沖進來把我們訓斥一頓。第二天竟然讓我跟她睡一床,讓公公和我老公睡。

我忍無可忍,和她大鬧了一場,然後回了娘家。老公來叫我幾次,婆婆也來給我道歉,可我覺得依然很委屈。不想回家。我確信,我很愛我老公,但是我不知道今後該如何面對婆婆。不知該如何擺脫這種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