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強勢婆婆和老公合著對付我且難相處

網友傾訴:

生寶寶之前就把工作辭掉了,想等寶寶大一點再去找工作。現在住娘家帶著寶寶,因為還沒有找到工作。前幾天老公以及婆婆沖到我家大鬧一場。

不顧我媽媽在場,撒潑質問我工作的事情怎麼說,為何還不工作?!驚愕之間跟婆婆頂嘴,男方幫著他媽,最後還要我向他媽媽道歉。因為妹妹剛剛畢業,也沒找到工作,他說你們一家3個人都在家裡不工作,也不怕別人說閒話。他家條件比我家好。這個我承認,所以特別的強勢。基本不能和他們爭論任何東西。每次有問題,都要審犯人似的教訓我。老公會把我的這些所謂的錯誤列單子跟我翻舊賬,還跟我媽媽說要磨光我的“棱角”。

編輯回復:

和婆婆相處的原則之一,就是千萬別逞口舌之快落人話柄,哪怕一眼不發死盯著她翻白眼,或者閉目養神裝聾作啞,哪怕強壓怒火心平氣和的談,都比開口頂撞好。

落了人口實,說給誰都聽,都是晚輩的不對。有孩子了就勸和不勸離,萬事孩子為先,再說兩家人多事多,只要夫妻是一條心,沒什麼弄不順的。先和先生談談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