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職場男性也被性騷擾 盤點職場中易被性騷擾的5種男性

一、閨蜜男容易成為職場性騷擾對象

男閨蜜,向來擔當女人的貼身棉襖。這個分寸,並非誰都能很好的把握。你都沒有這個意思,可別人就容易想入非非。近水樓臺先得月,反正職場也有天時地利。女人主動,男人也不容易拒絕是吧。反正,寂寞的時候做個伴。

二、顏值男容易成為職場性騷擾對象

現在的男人,要麼三大五粗的要麼油光滿面的。如果見到一個高大帥氣的,那簡直是撿到的運氣。每天上班朝夕相處、日夜共對,你能夠控制自己的思想——身體早已出賣了你的騷情。試探一下,說不定就能把對方占為己有。

三、菜鳥男容易成為職場性騷擾對象

初入社會,毫無經驗可言。這裡,不僅指的是工作上的還有情感上的。所以,所謂的職場妖精正是出手的時候。菜鳥男往往不敢說話,遇到上司、同事的“咸豬手”也默不作聲。而且,他還要在這間公司這個企業混下去啊。

四、潛質男容易成為職場性騷擾對象

潛質男最容易遭到性騷擾,(文/飄雨桐)某種程度上——他們,也歡迎性騷擾。尤其,對象是女性上司。潛質男要往上爬,光靠自己的本事不容易。貴人,誰規定只能男人的。潛質男懂得當中的厲害關係,半推半就你好我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