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林志玲說想結婚 大家想到的還是言承旭

9月3日,舒淇馮德倫結婚消息佔領各大頭條,加上7月底林心如與霍建華大婚,至此,並稱為三大“黃金剩女”的林心如、舒淇和林志玲就只剩下志玲姐姐一人未婚。

眼看林心如、霍建華10年摯友成為摯愛,舒淇、馮德倫相識20年、秘戀4年,皆從朋友昇華為愛人。情牽14年的林志玲和言承旭也讓網友操碎了心。不少網友紛紛希望林志玲與言承旭再續前緣。近日誌玲姐姐在2017年慈善年曆拍攝過程中,林志玲自稱“林大膽”,挑戰高空運動、釣食人魚、南極冰泳,笑說:“只剩下結婚這個大冒險沒試過了吧!也許有一天突然來個閃電結婚,應該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冒險了喔”。

巧的是,9月3日言承旭參加朱孝天韓雯雯婚禮時,也脫口表示“有股衝動想推開大家去接捧花。”此言一出,他的微博就被網友攻陷了。網友的留言盡是“怎麼還不娶林志玲?”“快點求婚啊,線上等!”這是被網友催婚的節奏啊。並且,大家還發現,他們的經紀人已經開始共用一個了,要是哪天爆出林志玲和言承旭結婚的消息,簡直是“眾望所歸”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