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說想結婚怎麼辦 女孩說出結婚這詞意味著什麼

女人說想和你結婚﹐首先要搞清楚你和那個女孩是不是有感情﹐要是肯定﹐那說明女孩她是真的愛你﹐怕失去你﹐所以放下女孩子該有的矜持向你求婚﹔ 
要是否定﹐那她和你結婚看來就是另有企圖﹐要不就是看上了你的錢財。

同樣關於"這個男人沒有給她一個承諾的時候,她又會怎麼做?"也要分兩種情況來看﹐愛你的女孩肯定很傷心呀﹐認為你不愛她﹐不願意娶她﹐可能在受這次打擊之後﹐就再也不會和你討論這個話題了﹐因為這樣很傷自尊的呀。不愛你的女孩﹐會氣憤﹐可能不達目的誓不甘休哦﹗
我只能說這女孩子要不就是輕浮的挑逗你在,要不就是真的愛你很久了,至於是哪種你應該能感覺出來吧。如果是後者,我只能說她真夠勇敢的;至於你要怎麼回答她,完全看你對這個女人有沒有感覺了。至於前者,你可以根據她的性格和作法來判定。
如果只是逗你玩,你就當沒這回事。如果她想試你,你就問她,為什麼會想和你結婚。而不是別人。
當一個女孩說想嫁給你的時候,請你三思,或許是她覺的累了,或許是因為她愛一個人愛的很受傷或是累了,實在是想有一個家,就會這麼說。

辯證的看吧~ 一種是,

女孩對你鍾情很久,看你是單生,也到了時候,所以和你說想同你過完下半生。 也有可能,她在感情中受到過傷害,覺得你是她抗議依靠的,她不想再承受什麼,所以想和你結婚,了了一生。 但是總結概括都是你足夠優秀,對她的感覺是照顧的,關懷的,好的~ 所以才會想和你一起度過,託付終身的幸福、

也許他想找個可靠的人嫁了吧她受過傷害,也許她其實暗戀你好久了,想透過和你說結婚看看你的想法,畢竟一個女孩想把自己的一生交給你,是想告訴你她相信你會給她幸福。

她喜歡你, 因為喜歡你, 所以想嫁給你, 依靠你。 因為喜歡你, 所以想永遠在你身邊, 陪伴你, 因為喜歡你, 所以願意用生命去保護你,祝福你。 因為喜歡你, 所以愛你, 一生愛你。

看你的選擇啦, 她並不是你的女友為什麼要突然提出和你結婚呢? 你們是不是有曖昧啊 意味著你很受歡迎啊 你要考慮清楚 ,這是不是你的女友為了試探你給你設的陷阱? 有點深意喲……
1.可能開玩笑 2.如果你沒女朋友,
那她想爭取你 3.如果你有女朋友,她不知道,那就是無知,要婉言拒絕她 4.如果你有女朋友,她知道,那可能是無禮取鬧或想爭取你 自己把握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