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林志玲結婚:我44歲,永遠忠于愛情。

EXILE AKIRA曾經以《放浪男孩》主題曲火爆日本,林志玲又是我們的國民女神,兩個人真的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對。

替我們的志玲姐姐感到高興,她終于找到了她的愛情。

林志玲今年44歲了,因為一直沒有結婚,大家對她的感情都特別關心。每次都會被問到感情問題,她每次的回答都表示還沒有遇見那個人,還是在相信愛情。會玩社交軟件,歡迎大家來找她聊天。

關于林志玲眾所周知的那段感情就是跟言承旭,大家也把他們倆緊緊地聯系在一起。兩個人從2002年開始傳緋聞,2006年分手。之后就一直在各種傳他們倆復合的事情,

畢竟雙方態度都有點曖昧。

2008年,F4日本演唱會,言承旭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一個是媽媽,另一個就是林志玲。言承旭還在自己的寫真書里寫“她真的太好了”。

林志玲提及言承旭也是說,“言承旭是非常重要的人。”

兩個人對對方都有很高的評價,并且表示對方是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雖然感情已經逝去,但是他們好像都沒有走出那段感情一樣。

2015年林志玲甚至跟媒體說,不會抗拒和言承旭復合。言承旭則表示,期待分享喜悅。

2017年的時候言承旭被問到愿不愿意跟林志玲復合,他說,看她愿意不愿意吧。林志玲表示要順其自然,這是兩個人的事。

2017年11月被馬來西亞媒體拍到兩人同游吉隆坡,一同回酒店。

隔空喊話15年,

大家都以為他倆真的復合了。沒有想到,還是沒有,他們倆依舊沒有在一起。

在跟言承旭糾糾纏纏十幾年之后,林志玲終于不等他了,不再等跟他有什么結果了。她嫁人了,她找到了屬于自己的愛情,找到了屬于自己的那份堅定。

姐妹們私下里聊天,志玲姐姐溫柔得體,知性大方,情商高有教養,但唯獨感情上總是不盡人意,或者說不是我們期待的那么如意。

Cream以前也感慨過,你說她那么美那么自律,對自己要求那么嚴格,這么美的女人還是遇不見攜手一生的人,憑什么呢,老天爺有時候好不公平。

現在看來,命運并沒有開玩笑,只是緣分晚到了幾年。這世間所有美好的人,終會遇見同樣美好的人,她溫柔,她值得。

林志玲曾經在演講里說,

我要溫和但很堅定地走出我自己的道路。

喜歡這句話,喜歡她的人生態度,不急不慢,不驕不躁,遵循自己的內心,一步步走的很踏實。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該來的總會來,要走的留不住。交朋友是這樣,戀愛結婚也是這樣,但凡是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沒必要強求,更沒必要委屈自己。

印象里從初中的時候,大家就開始關心志玲姐姐的戀愛情況,有希望她跟前任復合的,也有不少偏激的聲音,催著她趕緊結婚吧,再漂亮也終究要有個歸宿。

明星尚且面對這樣的壓力,我們這些普通女孩就更是這樣了。逢年過節被催婚,長輩們理所應當地認為畢業以后就應該結婚了,再等幾年會錯過“最佳年齡”。

其實哪有什么最佳年齡啊,

都是扯淡。只要你心態積極,愿意主動社交,每天認真地生活,不怕遇不見情投意合的人。

我狗姐,90年的,相當晚熟。用她自己的話說,大學前三年就是吃吃喝喝玩玩加上課,直到大四才遇見個瞅著順眼的人。心想那就跟他接觸著看看吧,畢竟人帥還有意思,可沒幾天發現他更中意自己的表姐。

于是那個男人成了她現在的姐夫,還好沒有深交。后來的幾年一直忙著工作和考證,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身邊連個可以曖昧的人都沒有,全都處成了大兄弟。

直到26歲,狗姐遇見了現在的男朋友,火速墜入愛河,目前已經訂婚。她說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我都男生總是當哥們相處,唯獨面對他我像個小女孩,不斷釋放自己的可愛和魅力。

我們經常在后臺收到女孩的留言,我24了感覺遇不見愛情了,我好像不會愛了不會心動了,我相信愛情但不相信愛情會落在我身上......

沒有可著急的,是真的沒有必要著急。愛情很玄妙的,可遇不可求,99.9%說自己很難心動的人,其實只是因為沒有遇見讓自己心動的人而已。

所有的“放不下”,都是因為不想放下。一段感情如果已經成為了過去式,那不如勇敢加個句號,你不推著自己往前看,就永遠看不到外面的世界。這不,林志玲就收獲了更加甜蜜美好的感情嗎?

愛情就是存在的,它跟年齡無關,更多是跟狀態和感覺相關。既然左右不了那個期待已久的人何時出現,倒不如努力提升自己,每天保持最佳狀態,開心積極地過日子。

我們都希望那個人能快點來,最好跑著來。但是在此之前,別著急,更別放棄自己,只要你覺得自己值得更美好的人和事,那些美好的人和事就會主動靠近你。

最后想跟大家說: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保持可愛呀。

他已經在找你的路上啦。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mingxing/29715.html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mingxing/2971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