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現在的男人為什麼都不想結婚

身邊相信有很多女人在和自己的男朋友談婚論嫁的過程中,男方的反應總是讓人匪夷所思。那男人不想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呢,是因為男人花心,也是男人不愛你的表現。

理由一、男人不夠愛自己
男人其實是有很強的佔有欲,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總是會想占為己有。其實女人也是一樣,如果男人愛自己的話會主動提出結婚,但是現在的世道變了,對於從一而終這樣的詞語現在談起來被大家當做是一場笑柄,所以男人如果不想和女人結婚,理由非常簡單就是因為他已經不愛這個女人了。

理由二、沒有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結婚對於女性來說是因為自己找到另一半之後,就要有所歸屬。但是男人考慮的是責任以及妻子的問題,如果身為想要讓自己快速步入到婚姻的殿堂,適當的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表現出想要結婚的欲望,給對方一定的暗示。然後再在男方的家屬面前表現出一副賢妻良母的標新,相信對於男人來說還是會有一定的動力。結婚是一種承諾,但是不少男人怕自己的婚後生活正如電視當中演的一樣,失去了自由和方向,成為了切真務實的老婆奴。所以適當的給予男人一定的鼓勵和空間,
對於督促他們完婚還是不錯的選擇方式。

理由三、男人的花心與不負責任
雖然現在不講究三妻四妾,但是男人的心依舊是很花的。結婚就好比是一隻會飛的鳥被困在牢籠當中一樣,所以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讓他們懼怕婚姻。
戀愛可以是隨便和放鬆的,但是結婚之後男人面對的就是一種責任,結婚生子是時態發展的必然規律,但是男人不願意承擔起養家糊口的責任,這對於女性來說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理由四、男人對於婚姻的恐懼心理
現在物質條件的攀比已經成為了結婚的重要考察物件,
很多男性總是會認為自己的條件不好或者是家庭環境貧寒,不願意去見女方的父母。這種婚姻恐懼的心裡也是誘發他們不願意結婚的表現形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