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總統96歲再娶嬌妻 波霸小嬌妻火辣身材吃得消嗎?

克羅埃西亞的前總統96歲再娶嬌妻,在今年四月份已經和小自己36歲的女友秘密的結婚了。隱婚事實被曝光以後,曼諾裡克說兩人並非是一見鍾情。

而是在一起生活很多年,認為繼續這樣生活下去很愚蠢,於是打算嚴肅對待他們的感情。當然被問及是否度蜜月時,曼諾裡克笑了出來。看起來像是老夫老妻早不在乎這點事了。

曼諾裡克的第一任妻子死于火災,如今萬年依然是需要情感陪伴的。他選擇了美貌動人的嬌妻,雖然兩人相差36歲,但是絲毫不影響兩人的溝通。曼諾裡克說這個歲數對於結婚已經很慎重了,兩人也是經過認真思考做出的決定。讓不少網友都對他羡慕妒忌恨。

黃昏戀”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夕陽紅”更使許多單身老年人體驗到了有伴相陪的美好晚年生活。越來越多的單身老人開始追求生活的品質,渴望在晚年有個伴。可子女的阻撓,來自社會各方的壓力,因財產問題產生的矛盾等等,都成為了老年人再婚的“攔路虎”,很多黃昏戀的老人頻頻“受傷”。老人同樣有選擇自己新生活的權利,有戀愛和再婚的自由。作為女兒,應該寬容一些,給他們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多為他們的晚年幸福考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