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一父三妻33個娃 稱再娶新妻要生足100個

在巴基斯坦一夫多妻並不少見,這裡有錢人家可以擁有多個老婆。而這個家庭一父三妻33個娃,最小的只有一歲。可以組成三隻足球隊,

但是還不滿足。男主人的目標是生足100個,這位43的大叔目前正在物色第四位妻子。從全家福來看,現在他家已經有37口人了。其中19個女兒14個兒子。

這家人住在巴基斯坦的東部郊區,住的房子擁有12間房子,超過四千平米。而男主人經營著一家小診所,每月薪水955美元,養30多個孩子足夠了。三個妻子的生活還特別融洽。嫁入他家的目標就一個,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生娃。

為什麼男子要瘋狂造人呢?有兩個原因:

一是因為她從小都只有一個哥哥,讓他感覺到十分孤獨和厭倦只有一個哥哥的童年生活。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兄弟成群的生活。他也不重男輕女,只要到上學年齡的孩子無論男女都送去學校。而且他最寵愛的是一個九歲的女兒,因為她總是一聽到父親回來,第一個飛奔過去迎接爸爸回家。

二是因為他信仰。據瞭解,男子所信仰的教徒,只要不斷幫助增加教徒人數,是永遠不會下地獄的。所以他認為只要他不斷造人,給教會做貢獻,之後就一定可以上天堂。

由於現在三個妻子,預估要生夠100個有些困難,所以男子決定娶第四個老婆,幫助完成生產大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