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全智賢獲總統表彰 事業愛情全面開花的人生贏家

韓國女神全智賢,獲邀出席10月29日舉行的韓國文化藝術大賞,她憑藉去年的神劇——《來自星星的你》以及電影《盜賊同盟》和《暗殺》,帶動韓流席捲全亞洲的強大影響而獲得了總統表彰獎。

已經懷孕7個月的全智賢身穿平底鞋出席頒獎禮,她表情柔和氣色極好,除了肚子顯懷外,身材幾乎沒有變化,她的預產期在明年年初,這也是她安胎前最後一次亮相活動,之後便會專心待產。

擁有在美人如雲的娛樂圈依舊出類拔萃的的身材和容貌,在事業方面一部部具有廣泛影響力的作品層出不窮,更是與自己青梅竹馬帥氣多金的青年才俊經營甜蜜婚姻,全智賢可謂是當之無愧的人生贏家,小編借此機會盤點女神的事業與愛情。

如日中天的事業

全智賢出生於1981年10月,身高173的她在高中時被推薦成為雜誌封面模特,因此出道後,陸續接拍了一些電視劇和電影,並獲得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2001年7月,她和車太賢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上映,還不到20歲的她憑藉影片清新動人又別具一格的大膽形象,給全世界的觀眾帶來了印象深刻的表演,使得“野蠻女友”霎時風靡亞洲。

但隨後,除了2006年的電影《雛菊》中美麗的畫家惠瑛,

全智賢沒能遇到好機會貢獻自己的表演,有記憶點的角色不多。直到2012年全智賢參演中韓合拍片《盜賊同盟》,刷新了當時韓國影史票房成績,名列歷史票房第一,緊接著的2013年她出演了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憑藉這部劇重新風靡全亞洲,拿下了SBS年度大賞,她在劇中穿戴的服飾和使用的化妝品,都引發專櫃的熱購狂潮。去年她主演的《柏林》票房喜人,而近段時間上映電影《暗殺》,在韓國觀影人數又過千萬,風頭可謂無與倫比。

作為藝人,擁有這麼多精彩的影視作品,事業上可謂是如日中天了。更難得的是,她的作品往往以女性為主,是女性獨立,自主的表率。譬如野蠻女友有劃時代的意義,它向全世界顛覆了女生要溫柔的觀念。


愛情甜蜜家庭穩定

2012年,全智賢和崔俊赫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辦婚禮。這場婚禮,得到了亞洲媒體全方位的關注,全智賢傳出和崔俊赫熱戀的消息後,沒過幾個月就又傳出即將結婚的消息,大家都熱切想知道女神的丈夫是何方人物。

全智賢的丈夫崔俊赫是著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著名時裝設計師李貞宇的小兒子。兩人不僅同歲,而且還是從小就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目前崔俊赫在韓國的美籍銀行工作,而他大哥則是2004年出道歌壇的四人組X-Large中擔任主唱的崔俊浩。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崔俊赫的外貌非常英俊,並且具備高挑的身材和清秀的外貌,對比起當時熱衷嫁富商的韓國娛樂圈和港臺娛樂圈的女星丈夫,兩人流出的街拍,無論從身材樣貌還是氣質,看上去相當登對,宛如一對璧人。而崔本人身家超4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16億),兩人婚後居住在首爾江南區精華地段的一套363平方米的住宅。該大廈共有15戶,地下室有健身房、電影院、高爾夫練習場等設備,

由崔俊赫花費29億韓元(當時約1600萬人民幣)購得。網友紛紛對女神的婚姻祝福,並表示羡慕嫉妒恨。

另外據韓國媒體報導,全智賢和崔俊赫的兩家舉辦見面禮,雙方家庭都很滿意,尤其是全智賢特別的婚紗照,還是男方的外婆和父親——韓服設計師李英熙和時裝設計師李貞宇提議拍攝的,可見她多得夫家歡心了。加上不久後,全智賢的孩子出生,可以想見今後家庭生活的美滿。

小編覺得,事業和愛情其實是相輔相成的,在某個方面出類拔萃的人物,一定會憑藉她的努力和獨有的魅力吸引到足夠匹配的人。更可況,沒有強大的實力做堅實的後盾,又怎麼能幸福的得如此理直氣壯,無需在意別人的目光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