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通宵麻將兒子墜亡 6歲娃爬陽臺想去幼稚園

通宵麻將兒子墜亡,六歲的兒子被反鎖在家中。孩子醒來以後大概想去幼稚園,但是發現門被反鎖,於是想從陽臺翻出去。不慎墜樓身亡,

從21樓的陽臺追下。而母親在早上回到家以後,才知道孩子出了事。

據瞭解,當時保潔員劉大姐在六點聽到樓上有小孩哭聲,大概半個小時以後,就有同事告訴自己12棟有個小孩掉下來。直到看到該棟的生活陽臺,有一個男孩一動不動的趴在上面。穿戴整齊,還穿了襪子。當時保潔員趕緊撥打了120,課時等救護車趕到,男童早就沒有呼吸。居民陽臺沒有裝防護網,而且男童的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孩子都是媽媽一個人照看。20號母親將男童一個人鎖在家,自己通宵打麻將去了。

媽媽的失職,讓一個鮮活的小生命,就這麼去了。望家長們引以為戒,不要單獨留孩子在家,儘量將兒童活動控制在監護人視線之內。尤其不能將孩子反鎖在家,

或是一個人在家。另外,窗戶的防護要到位,開放式陽臺一定要安裝防護網,同時不要在陽臺或窗戶附近放置沙發、床、桌椅等能夠使小孩攀爬的物件。對孩子的教育也是需要的,告訴孩子什麼行為是危險的,要讓孩子有基本的安全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