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留守嬌妻寂寞難耐多次出軌

網友來信:

由於工作的原因,我和老婆結婚後就分居兩地。老婆和我媽住在一起,原本我以為這樣一來老婆就會收斂點。誰知,

每次老婆夜間外出和網友廝混時,都會向我媽撒謊說去找閨蜜了,而且這樣的事情已經至少發生過十幾次了。我媽是個明白人,為此已經和老婆吵了好幾次架了,因此就極力鼓動我和老婆離婚。雖然我也對老婆的出軌行為有所埋怨,但是我深怕離婚後孩子的傷害最大,畢竟孩子才剛剛上幼稚園。我到底該不該離婚呀?

筆者回復:

首先,你要弄明白老婆為何會出軌。是不是因為一個人在家寂寞呢?還是因為為了報復你的不聞不問呢?從老婆經常網聊可以看出她一個人是經不起寂寞的,再加上別有用心的網友的甜言蜜語,老婆沉淪了做出出軌之事也就不足為奇了。但是,雖然每次老婆外出和網友開房都會撒謊,這也從一個方面說明她還是在乎這個家庭在乎你的感受的。

其次,你要想清楚離婚的利弊大小。如果老婆只是一時想不開受到了蠱惑,為了才3歲的孩子,為了來之不易的婚姻,就儘量不要選擇離婚。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面把彼此的內心話說出來,站在對方的立場上進行換位思考。如果老婆一直執迷不悟的話,而且絲毫不把婚姻和孩子放在眼中的話,那麼久果斷滴選擇離婚吧。畢竟,一個連道德準則和法定義務到拋棄的女人,是不配做一個女人和母親的。

最後,你要想清楚離婚之後的生活。結婚時是一張紙,離婚時同樣又是一張紙,只是紙上寫的內容不同而已。離婚之後,孩子可能會判決給你,這樣一來孩子就少了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因此,你要盡可能把離婚後的種種困境考慮周全,看看自己能否有能力去應對。

如果自己感覺力不從心的話,建議就再和妻子進行溝通,爭取自己回到老家工作,儘量多做一個丈夫應該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