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16歲少女搶男友遭毆打致死 校園暴力屢禁不止

美國16歲少女搶男友遭群毆致死,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市的一家中學,疑死者跟一名女同學爭奪一名男生。上課前約好到廁所談判,

誰知道期間一群女生突然沖到廁所,對死者法蘭西絲拳打腳踢。並有在場女生錄下了影片。影片中顯示施暴者紮住法蘭西絲的頭髮逼她下跪,更有甚至直接拉著她的頭去撞洗手台。

後來被其他同學發現法蘭西絲倒在了學習的廁所地上,最終將她送往醫院。可是到醫院時,已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已帶走兩名女生問話。

校園暴力為何屢禁不止?

帶有暴力傾向的影視作品、書刊對青少年暴力行為的形成影響很大。校園暴力是家庭、學校、社會多方疊加的結果。父母的一言一行,孩子都會看在眼裡,學在行為上。有些父母看自己的孩子受了欺負,就會用極端的態度和孩子說“誰打你你就打他,誰欺負你你就欺負他。”我們時常會看到,兩個小孩打起來,最後的結果是兩個家長打起來了。有的家長自己人格就不健全,在孩子的教育上疏於管理,或者過於嚴苛或者過於溺愛,這樣的家庭對孩子的人格培養起的是破壞作用,特別是現在,許多父母在面對社會大環境裡,

自身產生的緊張、恐懼、冷漠、自私等不安全感,在家庭中潛移默化地傳染給了孩子,使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也產生人格障礙,有人格障礙的人,極易誘發暴力傾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