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吳佩慈贏逼婚官司 為何嫁不進紀家門?

吳佩慈贏逼婚官司,獲賠約2.47萬人民幣。她在微博中稱自己在向抹黑她向紀曉波逼婚的官司中勝訴,感謝法官公正裁決。並將獲賠償的金額分別捐給兩家慈善機構。

對於這樣的事,網友的評論褒貶不一。有的支持,稱個人的事情關其他人什麼事。但也有嘲諷的,稱孩子都生了兩個還沒結婚,還出來自己打臉。

吳佩慈為紀曉波生了兩個小孩,仍然嫁不進紀家門?為了加入豪門,吳佩慈沒少做功夫。先是甩出實力婆婆和奧巴馬的合影,賣力宣傳婆婆。並自稱:“我驕傲的婆婆!婆婆最棒!”為此不少網友還諷刺,憑什麼叫人婆婆。這還沒過門呢。但是吳佩慈解釋,一直叫婆婆的原因,是一開始就叫婆婆,叫了兩三年,都習慣了。

吳佩慈一直備受群嘲,跟她個人在媒體上高調表態有關。買了個超大克拉的戒指啦,生完孩子就結婚啦。老公在培養女兒成為接班人啦,分分鐘都在打臉。越是宣稱自己不在乎,就越是顯得在意。屢攀附豪門,但是青春都耗在上面了還不如願。如今還付出了兩次當媽媽的代價。這個孤獨的女子在網路上快把曬婆婆和曬男友曬成了人幹,都還是不見有動靜。一個人苦苦的撐起一齣戲實在是太不容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