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解析為何婚後男人不願自己挑衣服

現在的小夫妻之間各種奇葩事情越來越多,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婚前老公願意自己打扮自己為了追求老婆,婚後老公不再自己挑衣服,而老婆便成了造型師,怎麼給男人挑衣服,你瞭解自己的老公喜歡穿什麼嗎?

男人不願挑衣服
無論是為男人自己買衣服還是陪媳婦買衣服,男人們從來不願意去挑衣服,自己把舊衣服隨便穿,無論在什麼場合總是那麼幾件,作為老婆的娜娜當讓不允許老公這麼美品味,於是強拉著老公去買衣服,沒想到,還沒走進商場10分鐘,老公就不厭煩的要走,只關心他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所以,一直以來娜娜都是一個人逛街買衣服,為了不讓老公的敷衍成為她買衣服的品味,堅持一個人逛街也不要老公按個累贅來干擾自己或是為了挑衣服的事情破壞心情。

婚後女人成造型師
結婚以後,娜娜好不容易精心打扮自己老公時卻惹得老公在外招蜂引蝶,依據娜娜已婚女性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娜娜的眼光偏於自己愛好,以至於買襯衫都是粉色的,紫色的,雖說據調查,穿粉色襯衫的男性要比穿其他顏色的男性工資多一倍,

可是沒出多久娜娜老公就一櫃子的粉色衣服,並且還受到了公司男性女性的喜愛,這可嚇壞了娜娜,可是不打扮又怎麼辦呢,老公又不會自己挑衣服。
傾訴給婆婆
娜娜把這個是否繼續打扮自己老公的糾結問題傾訴給了婆婆,婆婆語重心長地告訴娜娜,剛開始因為出於愛的關係對方當然會尊重你並聽從你,可是時間一長,他就像你手中的洋娃娃任你擺佈,任你無厘頭地打扮,他當然會厭煩,而當他順從你的同時,你又不滿意他穿成那樣所帶來的結果,

於是矛盾就出現了,世上無難事,只怕不上心。這些婚後的小問題都是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只要你們之間忠貞與愛情就不要太在意形式或者表面上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