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初戀結婚駕車撞橋 混出人樣返鄉卻發現女友為人妻

初戀結婚駕車撞橋,男司機高中與一女生相戀,高考落榜後的他覺得無顏見女友。於是跟隨老鄉外出打工,發誓要混出人樣再回來找女友。

不久前,他終於事業小成回到了家鄉,卻發現女友已經成了人妻。傷心不已的他悔不當初,過度悲傷的他駕車走神。撞到了高架橋墩。

初戀男女為何大多難成夫妻?

初戀情人的最大優勢是你是她的第一次,但這樣的理由太過簡單,太過感性,

經不起歲月長河的風吹雨打。喜新而不厭舊才是男人的天性,而情感如同白紙般的初戀女人一旦撞上了情感的暗礁,或是遇上了比你更加優勢的男人,她便會義無反顧而勇往無前,一切都不管不顧飛蛾撲火了,也許有些男人經歷過這種初戀女人全部情感世界的磨人經歷,經歷過初戀女人要求男人的全部情感世界,才會讓某些男人最終選擇了放棄。於是,初戀便成了男人女人們一輩子埋在心底的秘密,即便是以後結婚生子,即便是即將離開人世,初戀的那種朦朧情感,還是會像春筍破土,蠢蠢欲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