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誰戳破了吳佩慈的美麗肥皂泡?

吳佩慈娛樂圈中的美麗媽媽,近來卻陷於是非的中心,未婚生女,剛高調宣佈退出,準備回家做全職太太,未婚夫紀曉波便被曝出海外包養辣妹,

頗有些自打自臉。
在明星們樂於分享婚事和孩子的社會中,吳佩慈一直不怎麼被公眾待見。因為男主角的一直缺席,讓她展現給外人的完美生活,怎麼看怎麼像是她自導自演的一場獨角戲,夢幻又虛空。
有點假,也有點作。
要被祝福,總要有可祝福的對象。不管是大S和汪小菲見三次面便決定閃婚,還是周傑倫相戀四年終於承認昆淩的身份,我們都能看到是——兩個人在一段坦蕩簡單的感情關係裡。吳佩慈則是個例外,孩子的父親紀曉波始終未公開承認過她的身份,即便微博上秀的鑽戒和“一家三口”的照片,不知何故也被刪去了。更別說豆瓣天涯的八卦貼裡,她被塑造成了一個借女逼婚的拜金心機女:什麼34歲生日要求34份生日禮物,
什麼為了抓住富豪男友無所不用其極......惡言惡語如此兇猛,那個男人不僅沒有露面發聲,還一直出現在與其他女明星的桃色緋聞裡,這讓本就飽受爭議的吳佩慈,腹背受敵。這些攻擊與傳言,在一個一個戳破她苦心營造的童話世界,就像剝掉甜品上那些豔麗甜膩的奶油,暴露出來的即使不是真相,也是某些讓人失望的態度。


第一個出來戳破的,是萬達太子爺王思聰的一句“加油,單身媽媽”。猝不及防又飽含嘲諷的,讓人開始好奇和挖掘吳佩慈的感情生活。她在回應裡說過這樣一句話:“女人的價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多麼獨立勇敢的價值觀,然而當下社會又有多少女性能夠秉持著這樣的信條一往無前,包括她自己。不管是《非誠勿擾》的女嘉賓們,還是微信朋友圈中,你總會看到這樣姑娘,對於物質條件的絕對看重、奢靡生活的顯擺與嚮往,毫無遮掩的暴露於人前,成為她選擇伴侶的硬性條件。娛樂圈只是社會的一個小縮影,

王思聰還有個身份是“國民老公”,在他微博評論中那些哭著喊著要嫁他的,除了調侃,多少也能反映目前婚戀市場的現實。年輕貌美的女性,想要找佔有社會更多資源的男性作為伴侶,以保障自己的物質生活,然而婚姻是場持久戰,人心和人性一樣善變且複雜。當時間把青春和朱顏帶走,身邊男人的人品與性情,才是你唯一能與之抗衡的籌碼,然而這一點卻往往被忽略了。
如此看來,姑娘們執念要找物質豐裕的男人,其實與最終的幸福指數並無直接關聯。把青春全部投資在一個男人的身上,那麼未來的人生,只能不斷祈禱這個人不會離開。可是,他人的意志與變化,往往並不是自己所能控制。如果你賭輸了呢,比如黃奕,
兩次婚姻都狼狽收場,前夫還在沒玩沒了的灑狗血,當初的虛榮功利變成如今的苦不堪言。女人不是月亮,必須借助太陽的光芒才能耀眼,就像劉瑜說的,對男人只要愛和溫暖,其他想要的可以自己去創造。或許,這才是自我的價值吧。
“豪門夢碎”的不只一個,梁洛施生了三個孩子也沒能進李家大門,但因她簡言慎行的低調作風,公眾對她是給予同情的。娛樂圈的單身媽媽也大有人在,吳綺莉和楊思琦都是獨自帶著女兒生活,但港女獨立做派,顯得十分坦蕩勇敢。她們都沒有遮掩什麼,也沒有刻意編織什麼美麗的生活圖景。一個瀟灑真實的媽媽,單身也好,有老公也罷,坦誠公開的態度,總能夠收穫掌聲與尊重。

晚睡姐姐說得好:你選的伴侶,有時候折射了你在這個世界上的縮影。追求“坐在寶馬車裡哭”姑娘,遇上不負責任的花心大少,個中滋味也只有自己尷尬買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