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大齡剩女為何嫁出去

正視自己

“攘外必先安內“ ,做任何事情必先從自身出發,所以呢使自己達成一個時下大家一致認同的標準是第一要點,如果你是這一種,

首先得杜絕自怨自艾與自暴自棄。即不盲目羡慕別人也不要放棄自己。如果你的一個胖紙,那麼你有幾要稍稍減下體重,如果你身材不錯臉形不發,那就注意下髮型,別亂整,得看上去順眼。接下來是重點:好的性格與行為!首先你的大方,因為你會面對很多異樣的眼光與言語,寬闊的心 境會讓你無視這些負能量。然後就是要讀書、交一些經常活動的朋友(如一起Shopping,一起K,一起運動等)。最後就是一定要樂觀--讓別人在你身上的注意力從你的外貌轉到你的言行上來並得一定的認同,有一個比較健康樂觀的印象留給別人!

明確自己的目標

目標,就是自己對自己可以考慮的範圍進行進一步細化分析。如果自己身高不是太高,

那就不要去設定一定要對方高於1.75m這樣的通用目標。根據生活習慣與自身綜合能力兩個方面重點評估。本類女生的目標通常要鎖定:A 事業起始階段的男生 B 在家人照顧下按部就班生活的男生 C 有一定經歷,發展不會很好也不會很差心已穩定的男生。

明確目標生活的圈子

確定了目標,下一步當然是鎖定目標的範圍。就好比買菜當然要去菜市場一樣。

進入目標生活圈子

知道了目標的生活圈子,下一步就要開始行動了,進入目標生活圈子當然是行動的第一步。其實這目標無非來自於兩個地方。一個是工作圈子,有一定的事業基礎但還沒有“混”到高階管理的企事業普通幹部,較為內斂的男生的同性朋友圈。另一個是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比較“乖”的男生,他們的親戚圈。

觀察目標

從生活的細節,最重要的是他如何處理與別人的關係上,及對待一些明確是非判定的態度上來確認目標是否真的符合自己條件及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這個……就不能一一教了喲,

重點是領悟。

交往提出

最好通過他們的朋友與親友來安排相識,這樣就會讓對方不致于“想得太多”。記住:信任是一切的基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