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吳佩慈回應孕四胎,透露是女孩!

7、23日臺灣媒體爆料稱吳佩慈已經身懷第四胎,不久吳佩慈親自透露已懷四胎,并大方公布寶寶性別為:女,到下周才滿三個月。而前一天吳佩慈則出席了朋友的生日宴會。

當天吳佩慈穿著粉色寬松裙裝和朋友一起拍照時也特意用雙手遮擋住了小腹。

宴會結束后,她們一行人則又去往了一家烤串店。和吳佩慈一同現身的,還有她的好友梁靜茹和范瑋琪。換下裙子后吳佩慈身穿寬松的外套和牛仔褲,略微隆起的小腹也十分明顯。

自2013年吳佩慈透露自己懷孕,男友是紀曉波開始到如今已有六年的時間了。雖然沒有一紙婚約來確定關系,但吳佩慈和紀曉波的感情一直非常穩定。

吳佩慈2014年在香港剖腹生下女兒取名小蕊蕊。

吳佩慈在2015年6月1日社交平臺曬出B超照,證實自己已懷第二胎,同年11月,在香港產下兒子Hans,依然是剖腹產。

吳佩慈2017年6月22日的三胎兒子Hudson誕生。至此,吳佩慈創下了女星四年誕三胎的“生產之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