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為愛我把身子給了前男友 怕現男友嫌棄

分手一年多了,當時那些痛,那些淚想想都覺得熬過來真是難得。但是始終我都堅持過去的就過去了,哪怕我再痛苦,我也不會去找他。

在一次次的相親之後,我也開始了新的戀情。現在的男朋友對我也很好,可是我知道,我的過去他不知道,我也不願意說。我害怕,真的很後悔曾經,可是後悔也沒有用。我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他,我不敢說,我怕說了之後,我們就沒有了未來。每天看著他對我那麼好,我心裡都很糾結。我沒有他想像得那麼好,但是我又心存僥倖,也許他是不在意的,也許他可以寬容。

可是前男友又回頭來找我。如果我和他沒有那一次,那一夜,我走得很乾淨俐落。可是就如他所說,感情可以淡忘,但是我能全然忘記嗎?現在的男友就不會在意嗎?可是難道說為了這,我要和他在一起,女人就註定得不到愛情了嗎,糾結,真的很糾結。

我想不再跟前男友聯繫,

可是我又怕他會找我現任男友的麻煩。會把我們的事情告訴他,那麼我就真的很難做人了。前男友說讓我給他機會,說他會證明給我看。他是認真的。可是何苦當初。但是畢竟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但是都已經過去那麼久,痛過了,已經回不去了。但是就因為這一點。我很猶豫,可是一輩子那麼長,我不想就這樣讓自己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