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男友不夠體貼,我想分手

口述:男友不夠體貼,我想分手

去年冬天我認識了男友,他長的還可以吧,個子蠻高的,說話做事都很穩重。我們交往幾個月後,

與今年4月份見的家長,我爸媽沒什麼意見,覺得這小夥子不錯。他家庭條件也還可以,有個姐姐在銀行上班,爸媽也快退休了,還給他在市區繁華地段買了一套120平米的房子,但是沒有車,我爸媽的意思是,如果婚事成了,就陪嫁我一輛車。

但是我想國慶日結婚,現在他的房子正在裝修,快結束了,等裝修完之後再通風幾個月,準備結婚的時候搬進去。可是到了6月份的時候,天氣熱了,他穿的短袖,剛打完籃球我去找他,還沒靠近他就聞到一股刺鼻的狐臭,當時我差點吐了,皺了一下眉頭,他走到我面前想拉我的手,被我甩開了。

但當時我沒有告訴他我受不了他身上的味道,上個月我們公司裡的小組聚餐,允許帶家屬去,我就帶男友去了,

飯桌上幾個男的一起喝酒,可能太熱了吧,我坐在男友身邊就聞到了刺鼻的狐臭,旁邊一個女同事小聲的說了句誰身上的狐臭啊,太噁心了。我聽了之後覺得好丟臉,但是卻不敢告訴她們。

於是吃的差不多了我就想帶男友先離開,可他跟幾個男同事和的盡興不肯離開,

我當時就很不高興,是我們同事聚餐,你起什麼勁兒,吃的差不多了走就行了,竟然還喝上癮了。最後散場後我很生氣,他看出我不高興了就一個勁兒的問,我就說他該走的時候為什麼不走,他裝糊塗問我為什麼要走,大家都沒走。

我實在憋不住了就說他身上有狐臭,我身邊的同事都聞到了,結果他也翻臉了,說我不尊重他,嫌棄他,把自己的面子看得更重要。我們吵了幾句之後我就自己打車回去了。在車上我覺得剛才自己說話有點重了,就發短信向他道歉,然後問他就解決了。

到了第二天,公司跟我比較近的一個女生問我男友是不是有狐臭,我說是有一點,她勸我離開他,說狐臭會遺傳的,

她姨夫就有狐臭,結果生的孩子也有。我不知道這話是故意拆散我和男友的,還是真的為我擔心。我的心開始動搖了,如果分手,我該怎麼跟家人說呢?

我對他的感情並不深,有時候覺得他這人特別不體貼,只是家庭條件比較好,其他的,我看不出他哪裡值得我去愛。是不是我太自私了,還是應該在選擇一個更好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