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男友送我一套性☆禁☆感內衣後 到處吹噓炫耀

如果真要挑點男友身上的毛病的話,他就是不太喜歡說話。和男友在一起,總是我說,男友聽。有時候,男友也應一聲,示意他一直在傾聽我的說話。

我倒以為,男人的口才太好不一定是什麼優點,一個唾沫紛飛、喋喋不休、指手畫腳的男人給人很醜陋的印象,現在知道沉默是金的男人太少了!

那天下班,我和另一個部門的女同事說好了去洗臉,女人在一起,除了聊老公,就是聊孩子。女同事隨口問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定特有意思,特開心吧?起初我對這話也沒當回事,回答說男友是一個不太浪漫,不太愛說話的人,哪談得上特開心、特有意思呢?女同事很疑惑,她發問我:“不會吧,每次他來我們部門,都特能侃,像說單口相聲呢!”

我真想像不出來男友能有說“單口相聲”的能耐,說他有忍受敵人嚴刑拷打而不洩漏機密的本領我還信。我問這位女同事,男友的“單口相聲”喜歡說些什麼,女同事沒有正面回答,只是笑,是那種意味深長的笑,我也沒往心裡去。

不幾天,在公司的洗手間,一位經常碰面但僅僅是點頭之交的女同事冷不丁地問我,穿丁字褲能習慣嗎?幸好當時衛生間只有我倆人,不然不敢相信她在問我話。

大腦有一瞬間的空白,我明顯感到臉頰“騰”地竄上紅暈,我有些口吃地回答,什……什麼丁字褲?男友的確送我了一套性☆禁☆感內衣,可穿上它,我非常不習慣,甚至有些難受。不過男友卻大呼漂亮,太漂亮、太性☆禁☆感了。看著男友那興奮勁兒,我也不好掃了他的興致……可是這也僅僅是在每天和男友睡前才穿那麼一小會兒,第二天上班肯定要換掉的……怎麼會?忽然,我一下子聯想到那天要好女同事那意味深長的笑,“男人都是這副德行!”女同事開導我。

我氣衝衝的地質問男友,怎麼會將自己女人穿什麼內衣都拿出去說?可男友卻大呼冤枉,說是他的一個哥們兒怎麼怎麼……反正找了些亂七八糟的理由搪塞我。遭遇如此男人,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