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男友命令我脫精光 給他與兄弟們打賭

口述:男友命令我脫精光 給他與兄弟們打賭

我到現在還一直恍惚著,我以為他愛我,至少我是真心愛他的,他不應該這樣羞辱我,

難道當我一絲不掛的站在他身邊時,他竟然泰然自若,連分毫的欲望都沒有,我覺得自己活的好失敗。好友安慰我說,他應該是哪方面冷淡。我知道,這只是在寬慰我,看到我哭了一天,成了淚人他們只能這樣說。

口述:男友命令我脫精光 給他與兄弟們打賭

突然想起前段時間《愛情睡醒了》的沐之晴,我的遭遇是不是比她更加的悲哀,項天祺從婚禮現場落荒而逃,她哭紅了雙眼,哭花了妝容,既然不愛,何來承諾,既然不想承諾,何來脫光我的衣服。或許,幸福來的太快,也走的太快,就如長了翅膀的鳥兒,是會飛的,但是這樣的淩空躍起是一種鳳凰涅槃的重生。在眾多人的注目禮中,他微醉的親吻我,幸福的瞬間紅了臉,接下來,大家起哄,他便抱著我說,對不起了,下麵的場景,少兒不宜。

口述:男友命令我脫精光 給他與兄弟們打賭

我知道,他要做什麼,但是我不會拒絕,交往三年下來,每次都矜持,這一次,是訂婚後的第一晚,我準備把自己獻上。平時看著他猴急的樣兒我都想笑,男人是不是都這樣?!不過,我又很快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因為他是真的愛我。每天我晚上12點下班,走出廠門口,不管颳風下雨飄雪都會有一束溫暖的光線照向我,滿心的喜悅。有時,我撒嬌,你不要這樣了,天冷,感冒了,我可沒有功夫照顧你。他憨厚的笑了笑,

老婆就是我的國君,我是臣子,為了陛下您,臣願意肝腦塗地在所不惜。

口述:男友命令我脫精光 給他與兄弟們打賭

這句話我感動了,真的,喜歡一個人就是如此,你是他的全部,是他生命的小宇宙。假如,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唯有你,還值得我去珍惜。

有次,他為了接我,不小心掉進了街邊的窨井蓋,膝蓋磕破了,鮮血直流,只是到附近的衛生所簡單的包紮後,一瘸一拐的依然準時出現在我下班的那個點上。閨蜜們都無不羡慕說,嫁給他吧。 我流淚了,為了感動,更為了他褲上洇紅的一大片血漬。我說,你好傻。他擁我入懷,這又算得了什麼呢?!有你一句話的安慰,我就知足了。

口述:男友命令我脫精光 給他與兄弟們打賭

從那天,我放下了自己所有的戒備,正式和他以男女朋友的關係出入,大家也都很看好我們,我也曾一度沉淪在這樣的幸福中,可是誰也曉得,這樣的幸福在訂婚後卻碎了,我想,我也該醒了……他看著我衣服一件件的剝落,如一個誘人的香蕉,他喘著粗氣,今天,你就是我的了。我點了點頭,看著他利索的脫掉襯衣的那一刻,我閉上了眼睛。但是,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一直到我睜開眼,他竟然用一種萬分戲謔的眼神挑逗性的看著我:“你覺得,你迷人嗎?”我恢復了點理智:“你什麼意思?”他笑了笑:“為了得到你這具軀體,我花了不少力氣呢。”

口述:男友命令我脫精光 給他與兄弟們打賭

我以為他在說笑,便沒有在意,可他接下來的舉動卻讓我大吃一驚。他就像在觀賞一件藝術品似的,這裡摸摸,那裡捏捏,甚至還準備個把小錘在我胸部輕輕的敲打。我問:“你到底要做什麼?”他終於說清了事情的原委,因為我的高傲,他給朋友打賭,要花費三年的時間把我追到手,並且押金現在還保留在朋友那裡,是十萬。現在他成功了,得到了我,同時也讓他破費心機,現在看到唾手可得的我,當然要好好欣賞一番,看看我到底那裡不一樣,是不是和別的女人長的不一樣,為啥這麼難哄騙到手。我花了不少力氣呢。”

口述:男友命令我脫精光 給他與兄弟們打賭

我以為他在說笑,便沒有在意,可他接下來的舉動卻讓我大吃一驚。他就像在觀賞一件藝術品似的,這裡摸摸,那裡捏捏,甚至還準備個把小錘在我胸部輕輕的敲打。我問:“你到底要做什麼?”他終於說清了事情的原委,因為我的高傲,他給朋友打賭,要花費三年的時間把我追到手,並且押金現在還保留在朋友那裡,是十萬。現在他成功了,得到了我,同時也讓他破費心機,現在看到唾手可得的我,當然要好好欣賞一番,看看我到底那裡不一樣,是不是和別的女人長的不一樣,為啥這麼難哄騙到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