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農村男友只聽父母的話怎麼辦

我是一名女研究生,與男友交往4.5年,我是北方人,他是南主人。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但畢業之後問題來了,他是農村人,工作是拖我親戚找的,

待遇挺好,但工作得來不易,並且都是我一操辦的,他的畢業我論文我也花了不少心思。

他們家的人並不清楚工作的不容易,而且也不知道我為他付出了多少努力。剛工作半年,他們家就要求我男友和他的姐姐一起給家裡買房子,而我們的房子他父親都不提。我反對他們這樣的做法,我男友還說我自私。

過年的時候我們冷靜後和好了,他還去了我家,但我們發生了爭執。對於兩人的感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我繼續和他在一起就必須留在外地,可是他那樣的家庭和軟弱可欺的個性,我不放心將自己交給他。

我今年27年歲,不想再耽誤時間,他挽留我,說是真心想和我在一起,可他說的和做的都不是一回事。

其實為他做了很多,可是他卻未為我做過什麼?我還很擔心我對他家人的成見會影響到以後的生活,這些都是問題。

回復:

南北方的差異很大,遇上物質方面,就難以調和了。理論上,就算兩人結婚,你和他家人的關係可以變好。相反,可能會因為結婚而銳化矛盾。而你的男友那懦弱的個性,也不可能從中間斡旋。而且結婚之後,你投入的資本會越來越多,他得到的越多,你掌控的就越少,如買房等物質分岐都會是婚姻危機。

生活是非常現實的,物質決定了很多東西,生活層面決定了很多東西,特別是在你的男友更為依賴你,卻不為你付出的前提下,會有更多讓你鬱悶的東西,離你預期的生活越來越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