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驢友假扮閨蜜對我不軌

大學畢業後,我在陌生的城市裡獨自打拼。三年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但總算是混出個部門經理,朝九晚五的正常上班、下班。

雙休日都會爬山、游泳,做些放鬆、自由的、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今年六月初,與前男友一同加入了民間的驢友協會,今年十月,因各種原因分手。

分手過後,我寄情於山水間,而這時陳志波進入了我視線中。他只是偶爾和朋友來參加驢友會,在這個小團體裡與他的交集很少,他的朋友在移民後,剩下他一個人獨來獨往,他是哪裡人,做什麼工作,連會長也不是很清楚,唯一清楚的是只是他的名字和手機號。

單身的我在戀情告終後非常的痛苦,而陳志波在期間會來找我聊天、解悶,但都是東拉西扯,沒有交心,但這年頭誰還會跟人推心置腹的呢。就算是戀人在房事上也多數是貌合神離的。陳志波並不是我喜歡的人,但他對我的熱情,我是能看出來的,我和他表明“我們只是朋友”,他說“我願意當你的男閨蜜。”

感覺到他的貼心,說沒有感動是假的,但這不是愛。在驢友團裡,都屬落單的我和陳志波,在團裡是格格不入的,但交了半年團費,現在退團有些不划算。我直接告訴陳志波說:“我明年不來了。

”“你不在,我來了也沒勁。”在旁人眼中,我們是正在默默發展的一對。

一天,陳志波打電話給我說是團裡週六有活動,我剛好加班,去不了。晚上,陳志波告訴我,“你不來,太吃虧了。”解釋說,“最近霧霾天,郊外的楓葉正紅,空氣清新,仿佛世外桃源。

”他說的好,我聽的認真,表示惋惜,他表示會找時間帶我去。

我按照約定來到約定地點,陳志波顯的格外喜出望外。我們到達目的地後,能見度太低了,五米之外的事物完全看不見,迫于無奈,安全至上,只能將車停在路旁,等霧散了再走。我和陳志波下車到處溜達,林間安靜,只得幾隻小鳥歡鳴。突然間,陳志波從背後將我抱住,我怒斥“你幹什麼?”“你跟我出來不就是給我機會嘛。”我驚慌不已,在這無人問津的山林裡,喊救命,誰又能搭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