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一見鍾情的婚姻其實更持久

一見鍾情的婚姻其實更持久

在每一座繁華都市的背後,都流傳著眾多關於一見鍾情的故事、一份不期而遇的愛情、一次觸及靈魂的震顫,

一見鍾情的傳說始終印刻在每一位未婚男女心中最柔軟的部分。1997年,美國心理學家亞瑟阿倫的愛情36問與4分鐘對視相愛論讓我們第一次對一見鍾情有了更科學的認識。但更普遍的看法是,現實中的一見鍾情往往來得更加迅猛,從一見鍾情發展而來的婚姻近年來更是日漸增多。對此,有緣網愛情導師認為,一見鍾情的愛情會使得戀人們投入更多的精力與心血,一見鍾情的婚姻其實更持久。

為什麼說一見鍾情的婚姻更持久?難道我們傳統婚戀觀中的精挑細選、反復考驗的擇偶法則都已失效了嗎?對此,有緣網愛情導師對“一見鍾情的婚姻更持久”這一話題,做出了進一步分析:男女雙方,尤其是主動追求的一方在一見鍾情的愛情與婚姻中會有更多的投入,

使得婚姻的價值不斷提升。也正因為對愛情、婚姻的大量投入,所以在得到後人們更懂得珍惜。

一見鍾情的愛情往往需要克服眾多阻礙與困難,如:自身家庭、工作上的障礙與其他阻撓。戀人們能夠在努力“在一起”的過程中,

互動得更加頻繁、真誠,促使彼此的聯繫更加緊密,瞭解更加深入,形成更穩固有效的協作模式,為婚姻的長久運營打下更堅實的基礎。

對一見鍾情本身的珍視,這一點在女性方面尤其突出。作為一種極為特殊的心理體驗,一見鍾情的價值感會使得女性在婚姻中更加忠誠與堅定。尤其是平日裡很難心動的女性在一見鍾情的婚姻裡,更是會成為絕對可靠的伴侶。

NBA傳奇巨星科比儘管已宣佈退役,但他並未就此離開我們的視野:科比與妻子瓦妮莎始於一見鍾情的17年婚姻仍在引發著人們的豔羨與關注。有緣網愛情導師認為,一段持久幸福的婚姻應該是更加包容與多元的,一見鍾情的愛情並不想人們所想的那麼不靠譜,

一見鍾情的婚姻在經歷考驗與阻礙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不可摧。

同時,愛情導師還指出,當兩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後,一見鍾情的體驗將成為彼此心理上最牢固的情感連接,而這一連接,往往就能夠促成彼此一生的陪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