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的區別是什麼?專家談觀點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的區別是什麼

許多人對於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有著籠統的印象和不同的看法。藍顏知己指男性,是女性對自己男性好朋友的稱呼,

紅顏知己指女性,是男性對自己女性好朋友的稱呼。藍顏知己容易成為女性閨蜜,紅顏知己往往容易成為情人,變成紅顏禍水。

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藍顏知己即是親情友情愛情之外的第四種情感,是對女人而言的一種感情。是那種比朋友多一點,比情人少一點的關係。在她眼中,他是一位非常知心的好朋友,當然比一般的朋友感情更進一步,什麼都能向他傾訴。但是也只能維持在這個距離。

藍顏知己是針對女人而言的重要朋友,就算是從來未曾見面的人,也必然是在電話裡電腦裡彼此掏心挖肺的講述彼此的故事了的。

藍顏知己他不是戀人、不是朋友,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的那個人,他不一定英俊,也不一定要比你年長,但他一定成熟、睿智、善解人意……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所謂紅顏知己,就是一個與你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而不單單是讓你一味傾訴煩惱的情緒垃圾桶,或者在外面的世界受了傷害才倦鳥望歸的巢穴。

紅顏知己是建立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異性朋友。是比較親密的女性朋友。對年齡相仿的異性來說,可稱紅顏知己;而年齡差距大的一般都稱之為“忘年交”。紅顏知己可以是內心彷徨的傾聽者,

也是心靈的閱讀者。“但必須完全是精神層面的交流,一旦發生愛情或性☆禁☆行☆禁☆為,這種關係也就隨之瓦解了。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的區別是什麼?專家談觀點

對於異性知己朋友的交往,要合理把握分寸,懂得區分知己和愛人的區別,不能逾越朋友的界限,交往要注意度,避免太過曖昧造成不好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