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我懷孕七個月時 老公出軌外遇該怎麼辦

7年前,我和老公在親朋好友的祝福聲中步入婚姻。甜蜜的二人世界過了一年,我們不約而同地認為是該要個寶寶來滋潤生活了。

後來我懷孕了,懷孕初期,我的妊娠反應特別大,噁心、難受,幾乎吃什麼吐什麼,好在那時老公對我很體貼,照顧得無微不至,每天都按時下班回家,盡可能多地抽時間陪在我身邊。

可後來,在我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老公變得有些不對勁了。早晨,他依舊會親熱地跟我打個招呼,然後出門上班,可到了晚上,他回家的時間卻越來越晚,甚至有時乾脆不著家。我也擔心,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女人,他跟我解釋說,之所以晚回家,不過是為了給寶寶多賺一些奶粉錢,我也就放下了所有的疑慮。

當一個朋友無意中撞見我的老公和別的女人一起後告知我時,我才如夢方醒,那時兒子剛出生兩個多月。我質問老公,起初他還狡辯,

後來在我的再三逼問下,他最終承認有了外遇,他和那個比他小9歲的女孩已經交往半年了。

我第一反應是“離婚”,但老公不同意,跪在我面前,懇求我的原諒,我提出和他分開一段時間,說自己需要冷靜一下。之後的日子有時很慢有時又很快地滑過去。本以為在我的寬容下,我們的日子會慢慢恢復平靜,我發現老公又和那個女的來往,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顫抖著叫醒熟睡的老公,這一次他卻平靜地告訴我,他如今愛的是那個女孩,他要和我離婚。後來我們拔離婚手續辦了,他就跟那個女的同居了。事情發展到這一步,我應該死心了,我真是太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