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嫁個比我大三十歲的老公

我今年21歲,因為家裡反對與男友的關係而嫁給一個打我三十歲的男人。我內心是一個傳統的女人,覺得結婚了就打算跟他過一輩子,

而且結婚後他對我也很好,會疼人,家裡的大小事我都不用管,本來日子這麼甜蜜的過下去也很好。可是這段婚姻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簡單,起初我們不去在乎的,時間長了就沒辦法不在乎了。

這段時間,我總是故意找茬,想惹得他不開心,那樣我就有充分的離婚理由,我心裡很亂,但是也不知道怎麼說,總結有三點。首先他比我爸爸還要大8歲,比我媽媽大10歲,每次他去我家裡,叫人我媽媽會很生氣的說“我有那麼老嗎?”然後不叫又被說成沒大沒小,每次都因為這事,見一次吵一次。

其次,就是我去他家裡,他的外甥什麼的都比我大很多,常常叫我舅媽,還有一個比他大五歲的侄子,看上去特別的老,禮節又重,每次見我都扯著嗓子叫我嬸子,每次都引來周圍人怪異的眼光,感覺我就是臉皮厚的女人。

最後,是他有一個女人,在結婚之前我並不知道,去年從國外回來,比我還要大三歲,對我說話是陰陽怪氣的,他出差回來,給我買的是老氣便宜的衣服,給她的就是那種很漂亮的時尚衣服。

有兩次我和他女兒有點小拌嘴,他回來就只說我一個人,說我是長輩應該讓著晚輩。我除了無語只能無語,他女兒還比我大三歲呢,為什麼說我呢。因為這些事我真的煩死了,現在的我該怎麼辦呢?

專家分析:如果你是愛他的可以嘗試融合進他的生活,如果不是,那麼儘早離開吧,畢竟人難得活一世,不能讓自己委屈在這方面,你大好的年華,既然不是為錢,就應該為自己的幸福爭取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