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四個搭訕技巧引起中意人的注意


女人看中某個男人怎麼辦?女人如何讓男人知道自己的心意呢?現在的愛情可不像以前一定是男人追求女人,如果說女人看到中意的男人就要主動出手,

要不然這個優秀的男人肯定會被別的女人搶走了,所以來看看女人如何引起中意人的注意?

一、來點別有用心的惡作劇

平凡的你想要在那麼多的人看起來不同就得使用一些方法,比如說欺負這個男生,想想我們看的電視劇不都是這樣嗎,一個男人心中明明很喜歡某個女孩子卻偏偏喜愛與她做對,最後就成為男女朋友了,當然你的惡作劇不能太過了,要不然就傷了和氣。

二、故意跌一跤

這一招有些苦肉計的形式,比如大家一起出去玩,你故意在他視線之內滑倒或跌上一跤,然後加上一些楚楚可憐的神態,這個男人不可能不過來扶你的,要不然這個男人就太冷血了,你的選擇或許就是個錯誤。

三、適當尋求“保護”

男人天生就有保護欲,男人天生就有英雄夢,可是現在和平年代好像男人無用武之地了,所以你要抓住男人的這個心理,適當的讓男人保護你,即使你是非常厲害的一個女人也要裝出來害怕,讓男人在保護你的過程中增加彼此的好感。

四、寄一張附有留言的精美明信片

當然有些女孩子非常的害羞,不知道如何真正的面對男人,在男人面前做不到以上的動作,那就來老一套的方法吧,比如用寫信或是寄明信片之類的方式告訴對方你的情意,要知道現在這樣做的女孩子很少了,你的這個動作一定,會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