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懷疑我有外遇出軌了 我該怎麼辦

我在單位裡上班,有三個姐妹,還有一個小我幾歲的男同事,我叫他“老弟”,他叫我“老姐”。我們幾個相處比較好,也比較開心。這個老弟呢,

由於工作關係,經常要用電話和我聯繫。所以,有事情的時候,他就會發資訊來,比如發個客戶位址什麼的,我也會回過去。有時候我下班了,也會在電話裡和他聊天。有時候,早上的時候,他也會發一個資訊過來,我也回一個。就這樣,老公覺得不好,就叫我別再和這個人聯繫。之後,我們就發得少了,可老公還是懷疑我,總覺得我和這個老弟有什麼事情見不得人,見不得光。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根本沒有出軌,我怎麼解釋也沒用。不解釋吧,他就當我默認了。解釋吧,好像又讓他覺得在掩飾,我該怎麼辦?天地良心,我確確實實,真心沒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

昨天,他說他看到一帖子,也是妻子出軌的事情。說後來,帖子中的老公找人把妻子的情人打了一頓,

就什麼都招供了。我就說,你也可以這樣去做呀,這樣就能還我清白。他反過來又說我,說想害他被抓,我現在很苦惱,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