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深度剖析黃曉明為何喜歡楊穎 教你如何虜獲男神的心

小編相信最近很多宅男都傷透了心,因為宅男女神Angelababy嫁給了教主黃曉明。在婚禮上,兩個人都十分甜美地說了結婚宣言,那一刻,

楊穎仿佛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同樣的,很多腐女也質疑,為何教主會喜歡Angelababy,畢竟楊穎也是嫩☆禁☆模出身,而教主好歹也是正宗的演藝學院表演科畢業。下麵小編就來為你探個究竟。

首先,黃曉明是1977年出生的,而Angelababy則是正宗的80後,1989年出生。所有的男人都對比自己小很多人青春女性沒有抵抗力,連德高望重的楊振寧教授都抵抗不了攻勢,何況是教主黃曉明呢。

再者,不論楊穎現在的樣子是不是經過整容的,但是目前來說,她的確是一個完美女神的形象,樣子也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沒有哪個男人不喜歡美女,教主黃曉明又怎麼可以抵禦得了她的天使般的外貌和魔鬼般的身材呢。

第三,作為娛樂圈的當紅炸子雞,教主黃曉明的收入是非常可觀的,而Angelababy也不甘落後,天價的代言費油和高昂的出場費和教主有得一拼,所以說她們兩個在一起也是無可厚非的,因為兩個人想要和諧地生活在一起,生活水準一定不能差距太遠。
第四,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年紀輕輕的baby已經在娛樂圈打拼了許多年,

說是老練都不誇張了。雖然她總是不斷受到爭議,到時小編的確很佩服她的打拼精神。
就憑上述的幾點,小編認為教主黃曉明和楊穎的結合是理所當然的,大家祝福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