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婆出軌成癮愛上網友 拼命為其花錢該怎麼辦

沒有發生這件事情時,我覺得我是個幸福的男人,但是老婆出軌打破了所有的平靜。我比月嬌大六歲,當初自由戀愛,進而結婚生子。

我是教師,為了能多掙些錢,白天上班,晚上代課,每月的工資獎金,包括代課的收入,都一文不少地上交給老婆。

孩子四歲時,我托朋友給老婆找了份工作,在一家電腦公司做文員。工作不忙,但大多數時間都要在網上泡著,也就是在那段日子裡,老婆跟一個外地網友打得火熱,進而發展為情人。這種情況持續了將近四個月後,我才察覺到,她時時刻刻都想著人家,關心著人家,體貼地為他買了個六百多元的藍牙耳機。再後來,那人要買車,老婆又主動借給人家兩萬元。

她說她只是精神出軌,他們之間什麼都沒發生,我也不想離婚,所以就給了她一次機會。此事發生後不到兩個月,她便背著我繼續跟網友偷偷聯繫。她不是及時收手,

也不是通過努力來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而是沖著我發火,甚至主動提出離婚。

然後我知道了他們見過面,我問我老婆具體時間和地點,她便不肯再說。過段時間再問她,她又矢口否認。我幾乎崩潰,不知她為何屢教不改,更不知對方有何魅力能讓她如此念念不忘。我絕望了,這場捉迷藏的遊戲究竟還有沒有盡頭?我不停地找,不停地發現,而她不斷地躲,不斷地犯錯。無論我怎樣努力,也不能讓她真正收心。

從發現老婆出軌到現在,算來已有將近兩年,之間老婆反復數次,讓我的心一次比一次冷,慢慢覺得“離婚”也並不是天崩地裂的事。我仔細想過,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老婆仍犯,那便恕我不能再忍。孩子是我的,

我自己帶,錢是我掙的,我自己花,離開一個三心二意的女人,于我而言或許更是一種解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