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撕b什麼意思 揭示明星之間的撕逼大戰

撕逼是什麼意思

撕逼一詞源於網路,主要指的是女人與女人之間因為矛盾而發生的鬥爭,可以看成是勾心鬥角,而撕逼,則往往會從普通的口水站逐漸演變成肢體衝突的局面,成功升級為撕逼大戰,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撕逼一詞從網路流行以來陸續被電視劇和明星關係加工得更為火熱。

比如郭敬明筆下的《小時代》,而後翻拍成電視劇,其中講述的就是姐妹之間因為愛情糾葛而互相猜忌,然後從好朋友到友誼決裂的撕逼大戰。

又如大家熟悉的甄嬛傳,不僅因為甄嬛體而出名,劇情說的就是一場眾嬪妃之間驚心動魄的撕逼大戰。

撕逼也寫成撕b,也近似於扯頭花,這個比較形象, 也是女人之間的爭鬥,表現為兩個女人發生衝突,互相抓頭髮,把對方戴在頭上的頭花都扯下來了,足以見得其兇猛程度。

明星之間的撕逼大戰

範冰冰vs李冰冰

雙冰大戰早已經被媒體曝出了無數戲碼,別看這二位都叫“冰冰”,但卻並沒有姐妹情深的意思。即使是兩人在同一個公司時,也是相見似仇人。

當李冰冰在某外景地拍戲時,公司曾安排範冰冰前去探班,本意是想表明姐妹之情,可誰知到了現場卻鬧得更凶。當時在現場的一位元記者回憶說,“一冰冰在對著所有電視臺攝像機突然向對方說了句"姐姐辛苦了",讓現場一下陷入了尷尬,而另一冰冰也不示弱,立刻回了句"謝謝姐姐",令眾記者啞口無言的同時,也在讚歎二人即使不和到這地步,說話時還都保持著甜美微笑。

這樣撕逼的事情不少,打嘴仗還只是小事,據知情人透露,在某次頒獎典禮上,二人因為一台照相機差點大打出手,“為了避免二人過多接觸,活動前就已經安排好二人各坐一邊,相距很遠,但還是鬧起來了。”

霍思燕VS黃奕

霍思燕和黃奕的撕逼大戰源於2011年的霍思燕10月17日突如其來的一條微博,雖未點名道姓,幾個明顯的特徵關鍵句已經讓看客們“對號入座”微博所指“貪慕虛榮和撒謊”的“怨婦型女星”就是特指黃奕,微博最後更直接@了黃奕,表明自己已經忍到底線,而霍思燕又連續發炮,

更指名道姓該怨婦女星就是黃奕。

對此,黃奕及其團隊立刻發表相關聲明,斥責霍思燕言論不當或將訴諸法律,隨後的她們之間的撕逼大戰便時不時的出現,演變成水火不容的地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